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出境游持续升温 游啊游旅行网助推东南亚旅游

媒体库  2016-01-12 09:31

[摘要] 2015年我国境内外游客已突破40亿人次,相当于全国人口一年旅游近3次。旅游收入过4万亿元人民币,出境旅游1.2亿人次。中国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人次和国内旅游消费、境外旅游消费均列世界第一。

2015年我国境内外游客已突破40亿人次,相当于人口一年旅游近3次。旅游收入过4万亿元人民币,出境旅游1.2亿人次。中国国内旅游、出境旅游人次和国内旅游消费、境外旅游消费均列世界。世界旅游业理事会(WTTC)测算:中国旅游产业对GDP综合贡献10.1%,超过教育、银行、汽车产业。国家旅游数据中心测算:中国旅游就业人数占总就业人数10.2%。作为旅游消费大国,中国的旅游产值逐年递增,出境游成为当下中国游客的。
出境游持续升温 游啊游旅行网助推东南亚旅游

出境旅游

亚洲多个国家的中国游客数目不断攀升。中国是泰国第二大旅游客源国,2011年中国游客人数增长53.3%;2011年,前往柬埔寨的中国游客增加了约39%,成为柬埔寨第三大旅游客源国;2011年,近160万中国游客访问新加坡,较2010年大幅增加了35%。此外,中国游客在马来西亚、越南、缅甸、印度尼西亚、澳洲及新西兰等国的旅游业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受放宽签证政策的利好消息影响,大赢家是柬埔寨。与韩国济州岛等常规目的地不同,成熟旅游目的地的免签政策属于锦上添花,但柬埔寨目前还是成长型目的地,这种目的地开放落地签政策后,效果更好。柬埔寨旅游部门数据显示,2013年,柬埔寨接待外国游客47万人次,同比上升38.7%。据预测,到2016年,柬埔寨可吸引超80万中国游客。
其中,作为柬埔寨的著名旅游景点,吴哥窟和金边皇宫获得中国游客的青睐。柬暹粒市旅游局局长诺森卡曾在吴哥考古公园介绍,2015年上半年参观吴哥古迹的外国游客共108万人次,其中中国游客占18%,达19万人次。2014年上半年,中国游客总数少于韩国游客,位居第二位。如今,中国已成为吴哥古迹的大客源国。

出境旅游

中国出境游市场的不断升温也为游啊游旅行网扩展带来巨大机遇,其业务覆盖包括新加坡、泰国、柬埔寨及马来西亚等多个东南亚热门旅游目的地。

出境旅游

为了更符合大众消费的需求,有效保障中国游客旅游品质,游啊游深入到东南亚当地,与众多商户达成战略合作。

出境旅游

出境旅游

2014年,游啊游旅行网就同中国免税品集团(柬埔寨)有限公司旗下市内免税店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凡是来自该网的会员到中国免税集团柬埔寨暹粒市内免税店消费将享受5% (直接或间接)的优惠折扣。换句话说,游啊游会员将享受到低于国内百货商场15-40%的免税价格基础上更大的优惠幅度。2015年双12期间,由游啊游旅行网和支付宝共同推出的全球购柬埔寨站活动商家包括: 购物店、歺厅、SPA娱乐,演出门票等等,中国游客就可在游啊游旅行网商家亨受5折的折扣。

游啊游旅行网,一个直接对接客户和航空公司、酒店以及所有目的地活动的O2O在线旅游服务商,必将给用户带去更实惠更便捷的出境游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