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开年大秀”启幕,助力房企项目展示和品牌提升

房天下  2016-03-03 18:22

[摘要] 2015年,中国传播业经历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裂变,过度的碎片化、去中心化,与集中、有效的品牌信息传播形成对立;大数据时代带来的人工智能搜索、个性化推荐愈发日常化,因强大技术与传播途径多元化引发的聚变,倒逼着每一个营销人与传播人思考转型与创新。

一年之计在于春,善于开局才能破局。

2015年,中国传播业经历了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裂变,过度的碎片化、去中心化,与集中、有效的品牌信息传播形成对立;大数据时代带来的人工智能搜索、个性化推荐愈发日常化,因强大技术与传播途径多元化引发的聚变,倒逼着每一个营销人与传播人思考转型与创新。

经历一年的创新蜕变,房天下“开年大秀”2月破风而来,用视觉演绎传播,用活动切入市场,让传播生出无限可能。

传播没有捷径

广告铺天盖地围堵消费者的时代已经过去,互联网时代广告传播的价值在于参与和影响,过程中的“在比较中突出”更是成为房地产互联网传播的核心。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一点,并积极尝试。

开年以来,房地产市场在很多城市一片繁荣,营销自己、传播品牌成为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共同的选择。房天下的“开年大秀”很好的解决了开发商这一诉求。

做到抓住重点、抓住痛点,高效、有效的传播是因为在过去的一年里,房天下一直在“深入、精细、专业“的道路上埋头前行,心无旁骛,用自己的方式重新定义市场。2015年房天下率先发起“中国首届房地产新媒体视觉设计大赛”,让“高颜值和高传播力”成为引领互联网新媒体广告形式的新趋势,把视觉传播真正意义上的做到了。

百城秀场全面启动

用“时尚”与“专业”作序曲,3月房天下正式启幕一场准备已久的“开年大秀”,这是基于感性与理性依据综合考量的必然产物,是无数用户不同诉求与市场怪象碰撞后的回响。

房天下百城从自身实际现状出发,以专业数据作支撑,以用户需求为依据,设置打造出不同主题的秀场;与此同时,依托三八节等主要节日,阶段性推出系列主题产品,各地“开年大秀”齐出气势如虹!

北京“年会秀”、海南“女王秀”,苏州“品牌秀”、天津“津味秀”、上海“星盘秀”、武汉“口碑秀”、成都重庆“双城女王秀”、常州“互动能量秀”百余房地产秀场同步启动,创意云集、星光闪耀。

SHERO女王秀即将登场

“SHERO女王秀”将作为整场大秀的开场,拉开这场百城地产时尚盛宴的大幕。

成都、重庆这两座美女频出的时尚都市,携手用一场时尚大秀,献礼地产“女王”。长沙不落人后,以“Buy家女人&SHERO主题秀”的创意引起无数共鸣。

整场大秀从口碑、互动、广告等维度切入,尖货与否众人评说,人气活动超级集结,热门广告位全方位投放,助力房企品牌形象直抵人心,项目核心亮点个性化展示。

2016“开年大秀”,我的主场,让你闪亮。秀场已好,欢迎入场。女王驾到,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