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直播:等不及!远大购物广场认购场面火爆!

房天下   2016-05-27 17:15

[摘要] 百米长桌宴的热度还没过去,远大购物广场又迎来一次全城吸睛盛事——万众瞩目的海南商街终于盛大开盘!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远大购物广场容括商业、餐饮、休闲、文化娱乐、卫生服务、购物、医疗、教育、金融、商管等公共综合服务功能,在西海岸片区乃至整个海口市的发展建设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百米长桌宴的热度还没过去,远大购物广场又迎来一次全城吸睛盛事——万众瞩目的海南商街终于盛大开盘!作为省、市重点项目,远大购物广场容括商业、餐饮、休闲、文化娱乐、卫生服务、购物、医疗、教育、金融、商管等公共综合服务功能,在西海岸片区乃至整个海口市的发展建设中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此次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开盘,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房天下直播,邀您往下看!

19:30 美食过后,必是美宅!营销中心认购场面火爆!

——————————我是分割线——————————

19:05 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华丽开盘

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盛大开盘,开启海南商街盛大篇章。区域崛起,品牌升级,这里将会成为西海岸带区域一个新的商业中心,我们期待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的美好前景。

——————————我是分割线——————————

19:05 中影影院海口公司总经理何东腾先生致辞

中影影院海口公司总经理何东腾先生表示,真IMAX影城入驻远大购物广场,两者强强联合,必将改变海岸的生活方式,提高区域生活水平。

18:50 中影宣传片播放

远大购物中心广场海口店副总经理王明刚介绍,远大购物广场总用地65065.15㎡,总建筑面积37.6万㎡,其中海南商街24万㎡,酒店式公寓13万㎡,并配建大型地下停车场,车位可达2530个。海南商街西侧为8万㎡的远大购物中心,东侧为6万㎡开放式商业街区,双核驱动商业能量。西侧的远大购物中心,以9000㎡知名好百客精品超市、3000㎡全球知名探乐儿童乐园、21m*12m中影真IMAX影城三大主力品牌自主运营为核心,面向中端消费群体,以“品牌折扣”为主要零售模式,同时满足家庭型的消费需求,提供多业态的品类组合。他还重点介绍了好百客食品馆群力店,据悉,自营面包房年营销业绩已经突破一千万。

18:40 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宣传片播放,万人瞩目的远大购物中心将于今年12月份开店营业!

——————————我是分割线——————————

18:25 远大置业集团(海南)公司总经理李洪文先生致辞

李总首先对参加此次活动来宾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认为,远大购物广场是中国远大集团斥巨资在海口市兴建的个超大规模的商业综合体,它集合了购物中心、精品超市、儿童体验乐园、星级影城、时尚购物、风情酒吧街、金融服务、旅游服务、美食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早教、汽车服务、海南地方特色展示等十余种业态于一体,集合多种功能于一身。远大购物广场·海南商街的出现,将引领海口市全新的消费体验,将打造一站式生活方式中心,谱写海口市商业发展史上新的篇章!

18:30 秀英区副区长周庭山致辞

秀英区副区长周庭山认为,远大购物广场的海南商街,正是以力求打造以“海南特色餐饮的美食汇聚中心”为核心之一的海南风情主题商街,美食中心集合海南地方美食、国际美食、主题餐厅、特色餐饮、休闲餐饮、商务餐饮、快餐饮等多种形式的餐饮类型为一体,以海南地方美食为主,多种类型特色餐饮汇集,以汇聚世界美食、集多种特色餐饮为目标,构筑海南的美食集散平台,“将世界美食汇聚于此,将海南美食送往世界,填补了西海岸在这方面的空白”。

18:35 市商务局副局长董勇致辞

“远大购物广场”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长流起步区,紧临“挺秀中央公园”,是省、市重点项目,2015年2月正式开工,项目整体将于2019年竣工,投入资金近40亿元。

18:05 主持人华丽开场

18:10 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霸气开场舞揭开仪式序幕!

17:30 据了解,远大购物广场的海南商街是致力打造以“海南特色餐饮的美食汇聚中心”为核心之一的海南风情主题商街。现在,已经能看出它的实力了!美食,美食,到处都是美食!

17:20 天上下着蒙蒙细雨,却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营销中心已经人山人海!

17:00  直播小妹已经来到远大购物广场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