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经典延续!盛达景都三期开盘!日销2.5亿!

房天下  2016-05-28 17:53

[摘要] 海口有四大热门区域,国兴国贸城南西海岸,其中国兴被誉为海口CBD的黄金眼。位于国兴大润发旁的盛达景都今日热闹啦!盛达景都二期大卖后,众多购房者都期待着三期的面世,5月28日,盛达景都三期换签活动终于隆重开启,今日累计销售额2.5亿!这也预示着盛达景都再次延续经典!

房天下讯 海口有四大热门区域,国兴国贸城南西海岸,其中国兴被誉为海口CBD的黄金眼。位于国兴大润发旁的盛达景都今日热闹啦!盛达景都二期大卖后,众多购房者都期待着三期的面世,5月28日,盛达景都三期换签活动终于隆重开启,今日累计销售额2.5亿!这也预示着盛达景都再次延续经典!

1

活动现场

上午九时,盛达景都营销中心已经人头攒动,签到嘉宾络绎不绝,气氛热火朝天。在换签活动开始之前,已经有许多购房者迫不及待地购买了中意的房源置业顾问忙得不可开交,销控广播接连不断!

1

1

嘉宾签到

据悉,2016年,海南盛达集团与三亚易达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展开全面合作,易达行代理盛达景都所有营销业务。三亚易达行房地产是一家集房地产企划、销售、市场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公司,现代理楼盘三亚凤凰山居、大兴南山悦城、金手指三亚一号、清水湾碧海帆影、琼海万泉语润、琼海海逸广场、琼海伊比亚天逸、定安见龙苑、金手指环城壹号、海口盛达景都、海口城中墅等项目,实力非凡,成绩不俗。如今盛达景都三期开盘,有易达行的助力,使本就受欢迎的房源更加紧俏。海南本地居民王女士是盛达景都的新业主,她表示,盛达景都三期她等了很久,今日一大早就过来,生怕自己看中的楼盘被别人抢了去。“幸好我来得早,定下了才放心。”还有许多购房者听到中意的房源已售,恨不得捶胸顿足以表遗憾之情。

1

1

1

现场盛况

上午9:38,盛达景都三期换签活动正式开启。震撼人心的开场舞让全场来宾感受到了现场气氛的热烈,也为此次三期开盘敲响了声。舞狮表演也是全场观众关注的节目,双狮斗舞,舞狮采青等也让现场嘉宾目不转睛。

1

开场舞

1

精彩的舞狮表演

1

舞狮采青

海南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广丰先生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介绍,盛达景都位于海口CBD黄金位置国兴商圈、国兴大道与美苑路交汇处。外部周边汇集了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歌剧院、海口塔、日月广场及各大医疗设施、银行、大润发超市、学校、办公楼和海口一家IMAX等配套;内部拥有超大停车场、2万平的中心园林、专属泳池、海口摩卡医疗等配套,可谓藏在CBD里的后湾区生活典范,满足人们日常的衣、食、住、行、购等各方面的精神物质需求。卢广丰先生表示,盛达景都将会一如既往地在各方面发力,营造更加浓郁的商业氛围,打造海口经典。

1

海南盛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广丰先生致辞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见证下,盛达集团董事长庄学添先生携众集团和项目领导为本次换签活动剪裁,盛达景都三期盛大开盘

1

剪彩

1

嘉宾合影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自盛达景都二期大卖之后,三期一直受到新老业主和广大购房者的关注和支持,为回馈广大购房者,盛达景都三期开盘当天推出限时特价房源20套起价9600元/㎡。此外,现在购房业主可获得一家三口5年免费摩卡医疗会员的优惠。数据显示,盛达景都5月28日一天累计售出三期房源218套,销售额共计2.5亿元,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