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惊天魔盗团”空降海口天鹅湾奇幻魔术季

房天下  2016-06-02 15:17

[摘要] “惊天魔盗团”空降海口天鹅湾奇幻魔术季 在海口,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充满了金钱诱惑,有人能够使用读心术,读出你的真实想法;极限逃脱、人体分身、急速换身等惊险刺激场面,无不令人血脉喷张,直呼过瘾。

这里90%的事情 是海口人想象不到的 

在海口,有一个神奇的地方:充满了金钱诱惑,有人能够使用读心术,读出你的真实想法;极限逃脱、人体分身、急速换身等惊险刺激场面,无不令人血脉喷张,直呼过瘾。

有人说,这不是《惊天魔盗团》的电影场景吗?怎么可能在现实中存在。是的,万众瞩目的《惊天魔盗团2》定档6月24日于国内上映,光看预告片就令人期待不已!更难以想象,这样的电影场景能够在现实中呈现。

令你想象不到的是,由天鹅湾与海南广播电视台联手打造的天鹅湾奇幻魔术季放大招,真实的将“惊天魔盗团”请到了海口!

“惊天魔盗团”空降海口,电影剧情邀您参与!

由“幻术师”刘世杰、“读心师”傅强、“神偷手”孙峥以及“极限魔女”SuperNing组成的“惊天魔盗团”,是国内获得电影方授权的魔术团体。他们将电影版的剧情搬上真实的舞台,金钱诱惑、高空逃脱、读心术……这些现实中不可能发生的故事都变成一场场精彩绝伦的魔幻秀!这个6月,“惊天魔盗团”空降海口,他们已经向这个城市发出邀请!正值端午节假期,《惊天魔盗团》的剧情,海口市民将有机会亲身经历。

精彩魔术演不停,老少咸宜全家乐

刘世杰首次挑战“南渡江水上行走”,三天连续“乐不停”的魔术嘉年华,气球达人李圣杰、央视智慧树小小魔术师选拔、魔术道具展览馆等……将于6月9日启幕的奇幻魔术季,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能在魔术季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主场。更多精彩环节,天鹅湾邀您端午节亲自揭晓。

与海南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联手打造奇幻魔术季的天鹅湾,位于海口南渡江东畔的琼州大桥南侧,区域价值日益显现。天鹅湾恪守ArtDeco豪宅建筑美学,由贝尔高林公司首席设计师倾力操刀,在1.2超低容积率和53%超高绿化率的标准之上,打造90-280㎡IMAX全江景大平层,纯大户型大尺度空间,超大观景阳台,名流圈层聚集,感悟人生真谛。

温馨提示:

奇幻魔术季为天鹅湾联合海南广播电视台打造的大型魔术活动专场,活动凭票入场,一票一座,门票有限,抢完即止。

活动当天,微信公众平台将现场实时监控到场人流量并提供交通动线提醒,保障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抢票热线:0898-66558888

搜索“天鹅湾”微信公众号,6月1日至6月7日定时抽奖,更多魔术嘉年华门票,还有现金等您拿!

转发本篇文章至微信朋友圈并截图,可在6月1日至6月10日到活动现场领取门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