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专家说老年退休生活这样过 才精彩

房天下  2016-07-12 07:00

[摘要] 每一个人都要步入老年生活,即将退休或者是已经退休的父母们,不妨试试用新的生活信念来安排退休生活,快乐养老、健康养老!

据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老年心理专业委员会调查显示,由于老年期是较为特殊的时期,老年人的依恋需求显得更为复杂。一方面,面对社会角色转换,不少人退休后身体开始走下坡路,睡眠、食欲、精神大不如从前,安全感降低,对亲人、朋友会更加依恋;另一方面,负面的情绪更容易侵扰老年人,并影响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这个时候,他们更需要心灵的陪伴和呵护。现在的老年人大多不缺吃穿,缺少的是精神慰藉,孤独、单调已成为老年生活的常态。

遗憾的是,作为老人大的精神寄托——子女,却常被生活与工作牵绊,有的即使身在同一城市,也只能周末匆匆见一面。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我国60岁以上老龄人口约2亿。其中,城乡空巢家庭超过50%,部分大中城市甚至达到了70%以上。

研究发现,孤独、社交少的老人死亡风险会增加26%。澳大利亚一项研究证实,社交广泛的人比缺少朋友,生活单调的人平均多活10年。

每一个人都要步入老年生活,即将退休或者是已经退休的父母们,不妨试试用新的生活信念来安排退休生活,快乐养老、健康养老!

“颐养公社阳光城”一推出便备受业内关注,除了地段的原因,更因为它不同于一般的养老地产或旅游地产,这是南中国范围内个真正将养老医疗、候鸟度假紧密结合的落地项目。“颐养公社”是发展商成美医疗投资有限公司旗下的养老品牌,根据阳光老人度假养老、快乐养老、健康养老、医疗养老的基本需求,致力于研究如何让老人更快乐、如何让老年生活更充实、更精彩,从而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服务,打造一个包括快乐、健康和医疗保障综合配套在内的中高端养老社区。

 

颐养公社·阳光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海口市西海岸
户型
三居室(138.00㎡)三居室(148.60㎡)三居室(134.00㎡)

 

交通出行图

新动态:

·7月份推出特惠毛坯准现房

·毛坯特惠房 起价7900元/平方米!限量!限时!发售 抢到即赚到!

·5000㎡活动中心、500㎡社区免费全科诊所、省三甲医院绿色VIP通道片区无一

·60-138㎡1-3房学区准现房 火爆热销中

优惠购房联系房天下专属置业顾问郑庆亮

周边配套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