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南省住建厅督查组到定安县督查保障性住房建设

中国新闻网   2016-07-18 11:59

[摘要] 7月16日,海南省住建厅丁式江厅长一行到定安对富民小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工程质量、延期交房情况、入住情况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7月16日,海南省住建厅丁式江厅长一行到定安对富民小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对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工程质量、延期交房情况、入住情况等进行巡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富民小区是定安目前大集中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13.23亩,已累计建设廉租房912套、公共租赁房144套,经济适用房1921套、限价商品房260套。目前,廉租房和公共租赁房1056套已全部分配入住。

据介绍,富民小区经济适用房限价商品房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8栋已有6栋728套已竣工验收并交房,剩余两栋中,一栋已基本完工正在准备竣工验收,一栋正在进行收尾工程,7月底将全部竣工交房;二期4栋现已进入收尾阶段,7月底也将全部竣工交房。

富民小区经适房和限价房延期交房的原因主要在于:小区整体规划设计变更,原设计的部分架空层全部变更;土地挖填、平整花费时间较长,将近8个月;一期1、2号楼位于小区施工通道,为不影响整个小区建设,比其他住宅楼项目晚一年开工,导致未能按时完成。

针对存在问题,定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办公会议,对富民小区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县房管局、城投公司等项目负责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二是各相关单位要密切合作、加强配合,在各个环节抓紧抓实,倾尽全力为项目推进提供便利,确保项目按预定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三是由县政府分管领导每周一督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四是要求富民小区7月底前必须完成小区水电路建设,确保已交付的住宅楼达到入住条件;五是要求9月中旬前完成小区室外配套设施建设,确保整体交付使用。督查过程中,丁式江要求,定安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按照整改措施加快工程进度和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同时要严把质量关,切实将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