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看房有惠有FUN 天地凤凰城约你密室大冲关

房天下  2016-08-12 09:16

[摘要] 8月围观季,房天下围观君带你FUN到底!8月围观季,天地·凤凰城强势加入房天下围观季计划,将更多惊喜献给围观党!这不,8月27日,房天下带你走进天地·凤凰城,一起来挑战密室大冲关。

8月围观季,房天下围观君带你FUN到底!8月围观季,天地·凤凰城强势加入房天下围观季计划,将更多惊喜献给围观党!这不,8月27日,房天下带你走进天地·凤凰城,一起来挑战密室大冲关,幸运公仔、休闲沙滩鞋、胎压测试仪等你来拿!当天,天地·凤凰城还推出了5套特惠房源,高可减16万元

天地·凤凰城的以上5套特惠房源仅针对8月27日的房天下网友,当天成交的购房者还能获得项目赠送的音乐抱枕一个!当然,除特惠房外的其他房源还能享受一次性93折,按揭95折的优惠!只要你想购买,房天下会为你努力争取到特惠房价格!还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吧!

8月27日密室大冲关将在天地·凤凰城样板间进行,玩法简单有趣,限时30!网友只需找到装有问题的房天下信封,打开信封回答5个问题,即可有机会获得项目提供的精美礼品!这时候,准确度和速度是极为重要的!好玩又刺激,你还在等什么!

天地·凤凰城密室大冲关全程将采用房天下手机视频互动直播!网友可通过互动求助!

冲关结束后,会根据网友的准确度+耗时综合排名(细则当天会具体说明),前12名网友奖品分梯度领取。排名前2名的网友当天购房将获得项目当天提供的特惠房源+胎压测试仪;第3-5名可以提供的特惠房源+休闲沙滩鞋;第6、7名可获得项目提供的休闲沙滩鞋;第8-12名可获得项目提供的幸运公仔。当然,购买特惠房的权利可以转赠!想要特惠房,你就来!

当然,在玩密室大冲关之前,网友们还有很多获得项目提供礼品的机会,房天下携手天地·凤凰城推出大转盘游戏,网友们获奖的机会可是很大的哦!

天地·凤凰城的特惠房固然很诱人,但是,我们还是有必要了解下该项目是怎样的!

天地·凤凰城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256号,分南北两个地块,北面地块以商业为主,约8万平米的商业集裙,集商业街、大型购物商场、地下超市等商业配套为一体的大型购物中心,是西海岸目前在建的端的购物中心,还有楼高100米的甲级写字楼,约4万多平米的办公面积,以及40层高达140m西海岸的五星级观海公寓,南面地块社区中心的超大景观泳池设计,包括8栋高层住宅,2栋高层公寓,共10栋建筑,住宅建筑面积约22.8万m2,总户数1968户,底层均局部架空4m,视野开阔,有利通风干燥。 住在天地·凤凰城,购物、餐饮、娱乐等一站式生活得以满足,你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