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直播+航拍+全景看房”精彩尽在房天下

房天下   2016-10-15 09:01

[摘要] 当朋友圈的时代已被蓝瘦香菇承包的时候,2016年的地产,也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显然,在政策频出的今天,面对“异常”的市场,开发商们更需要贴近这个时代的营销手段。

<<<厉害了我的盘投票入口>>>

房天下讯  当朋友圈的时代已被蓝瘦香菇承包的时候,2016年的地产,也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显然,在政策频出的今天,面对“异常”的市场,开发商们更需要贴近这个时代的营销手段。

都说不直播无传播,可见直播对房地产的影响非同一般。2016年可以说是网络直播元年,资本涌入直播市场,带来直播市场的繁荣。据调查,2016年5月份以后,平均每隔3个就有一款新的直播App上线。可以说未来的商业市场,得直播者得天下。虽然移动直播兴起较晚,随着手机移动端正在不断攻占用户的生活空间,未来的直播战场将更多的在移动直播领域。

“直播+航拍+全景看房”体验式营销上线瞩目上线

自9月15日房天下举办的地产首届直播大赛上线以来,在频度、广度、深度上刷新了地产直播新纪录。那么开发商如何利用直播让品牌与众不同?在互联网+的今天,走老套路必然行不通,当炙手可热的直播遇上万千宠爱的航拍全景看房时,会产生怎样的火花?

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房天下已率先开启直播时代,十月为寻找城市品牌新力量,将直播作为新的传播模式引入,直播+航拍+全景看房,真正的二次元世界,让各大购房者近距离、真实地接触开发商楼盘

比如金九旺季,针对火到不行的土拍,房天下邀请了海南长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章太先生做客直播间,为购房者解读市场政策。在十月份,房天下也将重磅开启另类访谈直播栏目【厉害了我的总】,不管是扑朔迷离的市场,还是捷报连连的项目,亦或是传奇般的励志故事,这里,会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官。

当然不止于此,还会有关于XX楼盘情况的航拍,以及楼盘的讲解直播。是不是感觉有点厉害?要我说啊,这年头你不赶时髦你就要被淘汰,买房子的你要看直播,不然跑断腿也不了解市场,卖房子的你更要直播,宣传跟得上形势更重要!千万别让近百万的广告费打水漂还没人气!!!

一些很厉害的盘正在“撕逼”

十月伊始,为寻找城市品牌新力量,房天下便发起了“厉害了我的盘”的投票,投票开启仅2天,已逾800网友参与投票。厉害的盘自然要用厉害的票数说话!据悉,投票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根据活动细则,票数1-3名将获得房天下大首页新品橱窗投放2天的奖励,4-10名可获得立式1投票1天的奖励。话不多说,奖励如此丰厚,还在等什么,用你的一票,让他们站在更高的舞台!

<<<厉害了我的盘投票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