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两宗棚改用地入市 山西建设3.5亿勇夺得下洋瓦灶棚改项目

房天下   2016-10-21 15:08

[摘要] 继10月20日白沙坊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和道客新村红城湖 棚改回迁房项目用地成功拍卖后,10月21日,海口土地市场又迎来两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的拍卖。对此,房天下进行现场直播,实时报道土地拍卖现场情况。

继10月20日白沙坊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和道客新村红城湖 棚改回迁房项目用地成功拍卖后,10月21日,海口土地市场又迎来两场棚户区改造项目用地的拍卖,分别是下洋瓦灶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和新琼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对此,房天下进行现场直播,实时报道土地拍卖现场情况。

土拍尚未开始,竞拍企业和嘉宾都已经早早到场了。首先进行开拍的是是下洋瓦灶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起叫价为23701.16万元,总价竞拍,每次加价100万。现场共有2家企业竞拍,分别是1号山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和2号海南恒熙实业有限公司。

土拍现场

土拍现场

该地块是美苑路以西、美祥路以南的二块国有建设用地,属下洋瓦灶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面积、用途、年限、主要规划指标如下:(一)C0503-1地块,面积13657.80平方米(20.487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期城镇住宅为70年,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交地时间起计。根据海规函〔2016〕2215号,容积率≤5.9,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建筑限高≤100米。配建一处居委会(建筑面积≥600平方米)。(二)C0505-1地块,地面积为8490.32平方米(12.735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出让年期城镇住宅为70年,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交地时间起计。根据海规函〔2016〕2215号,容积率≤6.9,建筑密度≤40%,绿地率≥25%,建筑限高≤100米。配建一处公厕(建筑面积≥60平方米),居住养老服务站(建筑面积≥150平米),文化活动站(建筑面积≥400平方米)。

16:00土拍正式开始!主持人为到场嘉宾介绍地块信息,工作人员向大家展示密封低价,并表示报价低于起拍价的取消拍卖资格,确保公开公正!

土拍现场

土拍现场

土拍现场

现场竞价激烈,才几的时间,就已经从从100万元到500万元到1000万元,速度惊人!终1号山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35000万元夺得该地,溢价47.7%!

土拍现场

签约

16:12第二块地开拍,仅有一家企业参与竞拍。

土拍现场

该滨江大道以东、琼山大道以西的国有建设用地,属新琼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起叫价为楼面地价1288.30元/平方米,面积、用途、年限、主要规划指标如下:

新琼棚户区改造项目回迁商品房用地

面积27893.75平方米(41.84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含不大于20%的商业用地,出让年期城镇住宅为70年,商业用地为40年,自《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约定的交地时间起计。根据海规函〔2016〕2218号,用地规划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占比≤20%),容积率≤5.1,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建筑限高≤100米。配建居委会(建筑面积≥420平方米)、医疗卫生室(建筑面积≥90平方米)、文体 (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市政公用(建筑面积≥40平方米)、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140平方米)、老年人日间照料 (建筑面积≥420平方米)。

终海南中交海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18327.114244元,单价1288.3元/平竞得该地。

土拍现场

签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