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東方・天澜滙首批合作品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東方・天澜滙  2016-11-28 09:15

[摘要] 2016年11月27日,東方・天澜滙迎来隆重的签约仪式,强强联合,更加出彩,東方・天澜滙正式签约首批合作品牌——德国蒂森克虏伯、美国景度设计。

2016年11月27日,東方・天澜滙迎来隆重的签约仪式,强强联合,更加出彩,東方・天澜滙正式签约首批合作品牌——德国蒂森克虏伯、美国景度设计。这两家重量级企业加入了这个标杆项目的打造计划,无疑带给项目未来的品质保证。多家主流媒体现场采访了本次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这将对城市未来居住发展格局,产生重要影响的历史性时刻!

兵家策略云:攻城为下,攻心为上。对于内心的打动,从来都是行动甚于言辞。因此,東方・天澜滙也在世界范围内,寻找着行动中的巨人,寻找着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合作者——那些以切实行动,赢得世人尊重与信任的知名品牌。

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世界500强企业;专业制造电梯的国际品牌;以欧洲安全标准,投放中国市场的企业;采用钢板极厚的电梯制造商……一系列荣誉头衔,让即使不了解这个品牌的人,也能从中看出这家企业对于品质的严苛追求。

美国景度设计——参与诸多北美高端酒店、度假公园的环境设计万科、中海、华润、绿城等品牌开发企业的园林规划担纲者……倡导以尊重原始地貌、提升居住者的参与度为核心设计理念。在范围内,留下无数高端物业园林设计的斐然业绩。

今天,与東方・天澜滙签约的两个品牌,一个以严谨准确制胜,一个以创意飞扬闻名,不同的两个领域,却都用自己对于专业的理解和执着,诠释对于品质的深刻理解。签约仪式后,東方・天澜滙项目负责人心情愉快地表示:相似的企业文化,让我们终走到了一起,我相信,共同的价值追求,会让我们走得更远,走得更精彩!

所谓品质标杆,即是不断令人充满期待,不断给人无限惊喜!据悉,本轮品牌签约之后,東方・天澜滙将再次启动其他品牌的合作程序。我们拭目以待,看满满匠心,如何终打动每一颗热爱生活的真心!

项目地址:海口湾・世贸北路1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