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态度遇上繁华 小精彩的大未来

——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热销纪事

房天下  作者:陈茜茜  2017-02-23 12:20

[摘要] 琼海是一个好地方,没有三亚的热,没有海口的堵。这里,还有年轻人住别墅的梦。IFC海南国际度假村就是在这个梦里到来,成为片区热销传奇。

琼海是一个好地方,没有三亚的热,没有海口的堵。这里,还有年轻人住别墅的梦。IFC海南国际度假村就是在这个梦里到来,成为片区热销传奇。

今年春节,在房地产市场降温的时候,海南房地产市场反而出现了逆增长,量价齐升。不管是三亚、海口,还是其他市县,楼盘的销售似乎一夜之间火热起来,很多项目甚至打破了月度销售记录。作为琼海热销盘的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经此一役,靠销量又一次进入各大房地产媒体的视线。

用IFC海南国际度假村营销负责人陈玉城的话说:“我就春节回家过个年,一天销售几十套。从元旦到现在,卖了差不多四百套。”直到现在,每天还有很多购房者到此咨询。

实际上, IFC海南国际度假村2015年刚刚进入广大购房者的视线,对其关注的大多是岛内外的老年人。

“刚开始,都是拄着拐杖的老人过来看房,甚至还有坐着轮椅来的。”陈总说,“结果看了我们的户型,看着双层中的楼梯直摇头,他们住不了这种。”

但是没想到,仅仅两年不到,这个不被老年人看好的楼盘却被年轻人占领。

据介绍,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的40%购买者是琼海当地的年轻人,这在当地的项目中是非常鲜见的。可以说,一个旅游度假项目能够受到当地人的欢迎,是非常成功的一件事。

营销有意 敢于从“新”出发

作为旅游度假项目,IFC海南国际度假村对营销上也非常有想法。

陈总表示,项目打造伊始,是利用网络推广,提升项目知名度,让项目进入购房者的视线。随后进行口碑营销,重点放在老带新。

由于琼海地域限制及发展规划,当地户外广告并不多,而作为新项目,对如何对外发声必须要有一个好的想法。

“我们去做动车站广告,琼海站车道、候车厅全是我们,让别人一看到就觉得我们有实力。我们也是个做电影院广告的项目,由于我们的项目定位的是年轻人,所以我觉得在电影院做广告还是能够产生效果的。”陈总说道,“电影开始前,我们的广告出现了,‘年轻人买得起的空中别墅’,年轻人看了感觉‘咦,这么好!’,非常吸引人。”

此外,对于服务上,IFC海南国际度假村也非常细心,这也是为什么让购房买房觉得踏实的重要一点。

由于房地产市场的日趋火热以及购房者思想觉悟日益提升,有部分开发商为了赚更多的钱,会将一部分“没钱”的购房者拒之门外,拒绝公积金贷款,拒绝抵押贷款等。但是IFC国际度假村却从不在乎这些。“不管是怎么购房,只要购房者需要的,无论是办理公积金贷款还是任何方式,我们都会全方位服务,带客户面签等都是习以为常的事儿。”

用心打造精品项目的开发商 计划大未来 

陈总对这个项目抱有很大的期待与自信,他认为这个项目的开放商是非常用心地去打造精品项目。

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的开发商为海南和顺投资有限公司。在了解这个项目以前,海南从未听过这个开发商,也就是说,IFC海南国际度假村是和顺在海南的个项目。

受博鳌的环带影响,琼海日益被甚至全世界人民所熟知。相对于海口三亚,琼海没那么堵;相对于陵水昌江,琼海没那么偏;这些优势这造成琼海整个城市都在快速发展。

“我看过政府规划,琼海现在所进行的重要规划是城市北移,IFC在北移要道金海北路上。政府规划要在附近打造年货街,那边有一万户住户,这边有农家乐,吃喝玩乐应有尽有,金海北路以后的发展非常可观。”陈总分析。

“虽然我们比不上恒大、万科等房企,但是我们也尽了自己大的力,为琼海的发展增砖添瓦。而在琼海城市北移后,我们也将会是那颗亮的明珠。”

时尚活力 年轻人的前瞻性

IFC海南国际度假村卖得好,不仅仅在于其口碑营销、老带新的成功,还是由于项目本身从“运动、健康、时尚、活力”八个字出发,将整个项目打造成了多姿多彩、年轻活力的生活小区

运动:项目内部设置运动跑道,鼓励住户能够经常运动,还有缤纷多彩的乐园,让小朋友也能够欢乐运动。

健康:项目与万亩加浪河森林湿地公园为邻,负氧离子含量让健康呼吸成为日常。

时尚:作为空中别墅,IFC海南国际度假村在户型上非常受年轻人欢迎。在整个琼海,全部跃层户型只此一家。

陈总表示,许多购房者自己本身就是从事室内设计或者时尚设计的行业,他们对这个项目的户型认可度非常高,觉得这个空中别墅户型很时尚。

活力:IFC海南国际度假村整个项目缤纷多彩,给人一种非常活力的感觉。从景观园林的规划设计、色彩打造,以及业主农场的养殖等,都让小区的生活丰富多彩而又活力万分。

琼海均价6500,但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的均价是八千多,这么贵为什么还这么受欢迎?

“现在的购房者更加理性,经过多方面对比才会下定决定买房。IFC海南国际度假村买一层享两层,许多人都比较喜欢这种户型。”陈总认为,性价比是吸引购房者的一大要素,“而且我们的户型会有270°景观大阳台,也是增加购房者购买的亮点。”

据了解,IFC海南国际度假村目前房源已经售罄,随后的重心会放在物业服务上,将社区食堂等内容填充起来,为业主进行更好的服务。

此外,IFC海南国际度假村二期在今年2月份已经开工,相对于一期的步调,二期将会更加按部就班,以质量为先。

中国有海南,不见雾霾现蓝天。

海南有琼海,花自盛开风自来。

琼海有和顺,精心尽心造精彩。

你想住别墅,二期也许可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