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海口市将建设粤海大道高架桥快速路

海口日报   2017-06-12 16:07

[摘要] 根据《海口市快速路系统专项规划》,我市将建设粤海大道高架桥快速路,有利于进出新海港区的客货车快捷疏导至绕城高速公路。从市规划局了解到,粤海大道快速路(G15沈海高速海口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为省、市重点项目,将于近期开工。

海口将建粤海大道高架桥快速路

粤海大道高架桥快速路示意图(红线)

根据《海口市快速路系统专项规划》,我市将建设粤海大道高架桥快速路,有利于进出新海港区的客货车快捷疏导至绕城高速公路。从市规划局了解到,粤海大道快速路(G15沈海高速海口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沈阳至海口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为省、市重点项目,将于近期开工。

粤海大道快速路(疏港货运快速干道)是海口市“四横、五纵、两连”快速路网系统“五纵”中重要的一条城市快速路,北接滨海大道,南至绕城高速公路。粤海大道快速路工程项目起于滨海大道与粤海大道交叉处,沿粤海大道中央分隔带布线,下穿东环高铁跨越南海大道,沿疏港公路到达终点G98高速公路疏港互通。项目包括高架桥快速路、地面城市主干道等内容,高架桥上货车、客车均可通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