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富力参与海南·农垦科技城开发,项目总投资87.7亿元!

海南农垦报  2018-03-16 14:20

[摘要] 3月15日上午,省农垦科学院、海垦商贸物流集团与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澄迈就海南.;农垦科技城项目签订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三方将共同合作打造集科技、旅游、农业、休闲、文化体育、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3月15日上午,省农垦科学院、海垦商贸物流集团与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澄迈就海南·农垦科技城项目签订项目开发合作协议。协议明确,三方将共同合作打造集科技、旅游、农业、休闲、文化体育、商业、住宅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


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了解到,为推进实施海垦“八八”战略,盘活优质土地资源,促进土地资源效益化和相关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海南农垦将海南·农垦科技城项目落户于海口市白水塘片区,总开发期限预计6年,分两期开发,计划总投资87.7亿元,项目一期投资50亿元,总用地面积1371亩。规划包括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以色列农业科技示范园、都市生态体验农园、海汉足球俱乐部、市民运动公园、生态健康人居社区、智慧旅游等建设内容。


海南·农垦科技城效果图

富力湾4.00分

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
0898-83333777
在售别墅陵水低密居所
18000元/平方米

省农垦科学院院长李智全表示,此次签约是海南农垦与富力地产的一次强强联合,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起点,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共同将科技城打造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具有科学性、生态性、文化性以及农旅结合的项目典范。

据介绍,海南富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是集地产开发、设计、建设和物业管理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在海口、文昌、陵水、澄迈、临高全面布局。目前在建在售项目有富力湾富力湾18000元/平方米4.00香水湾旅游度假区B区南段0898-83333777、盈溪谷、红树湾、月亮湾、国际健康城、富力海洋欢乐世界等6个项目,不仅拥有强大的精英队伍、多元化的产品体系和一体化地产运营管理模式,还具备合理的发展布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