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专家:国家不再刺激房产,房价定调,19年买不买房明确了!

可可讲娱乐百家号   2018-12-26 21:50

[摘要] 最近借着菏泽取消限售的热度,有些专家以“取消限售--地产调控放松--房价上涨--土地财政收入增加”一套逻辑链来预测2019年的楼市,看似有道理,但事情有这么简单吗?笔者认为,不可因为一时兴起而忽视的是,“房住不炒”仍然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

最近借着菏泽取消限售的热度,有些专家以“取消限售——地产调控放松——房价上涨——土地财政收入增加”一套逻辑链来预测2019年的楼市,看似有道理,但事情有这么简单吗?

笔者认为,不可因为一时兴起而忽视的是,“房住不炒”仍然是房地产市场的主基调,从这几次重要会议上讨论经济问题也可以发现,在这个主基调上没有松动。同时,在这个主题下,有一个政策叫“一个城市,一个政策”。除了菏泽只取消限售外,没有触及实质性的调整控制政策,比如限购、认房再认贷款等。

因此,笔者认为,在2019年,房地产市场不可能全面放松,也不可能大范围放松。当然,继续收紧限制是不可能的。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整体表现稳定,各项调控政策已取得成效。在房地产市场调控已触底的情况下,2019年不同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以不同形式略有或有限度地放松,总体上不会出现大的起伏变化。就个人股的布局而言,我的风格是埋伏在潜力的前面,而且我会准时释放,每周三圈,内能涨幅超过30%的选票,例如:万方发展是11月6号提醒的,截至目前收获31%,让关注了老曹的朋友们都抓住了这波利润,老曹也是替大家开心。11月13号分享的九鼎投资和鲁信创投出现连续涨停,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下周金股已经发布,工重號(股剑奇谭)中自行看!

目前,管制放松的城市主要是兰州、太原、菏泽等三线、四线城市。对于广州等主流城市,仅取消了一些对市场影响有限的商业和住宅限制,并放宽了按揭利率。到2019年,房地产政策很可能会继续这种趋势,主要转向边际宽松,如放宽一线城市和一些二线城市的住房需求政策,如贷款利率首付比率和认购条件。

从2019的住房价格表现来看,在总体稳定格局下,对于一级和二线城市而言,由于经济基础稳定、人口不断流入、政府监管力度强,房价不会大幅波动。然而,在一些三线、四线、五线城市,随着棚户区货币化的取消和重新安置,这些城市可能会形成流动性陷阱,个人收入较低,又没有外来人口的流入,所以房价有触顶下跌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