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省破解建设项目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新行动

海南房小康2024-03-23 13:12:1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海南省破解建设项目难题 优化营商环境新行动】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负责人亲自赴海口调研,针对建设项目的用电、水电气报装、电梯加装等环节存在的难题进行现场解决,提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措施,强调要完善服务流程、增强部门联动,以实现高效审批和服务,提升民生福祉。

正文:

近日,为了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更高效的服务,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了深入的调研活动。相关负责人亲临海口市秀英区和龙华区政务服务大厅,实地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建设以及水电气报装、电梯加装的办理情况,并与群众和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对于发现的各项难点堵点问题,如项目用电,负责人明确指出,海口市应主动牵头协调,确保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而对于水电气等基础设施的报装问题,强调必须完善工作流程,增设跟踪反馈环节,避免出现报装完成却无法实时通水通电的情况,确保项目建设进度不受影响。

针对老旧小区电梯加装问题,负责人要求审批服务部门提供靠前的服务,协助小区业主解决矛盾分歧,并加强帮办代办服务,减少业主来回奔波,从而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指数。通过此次调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进一步明确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方向和措施,展现了政府部门为民服务的决心与行动。

小编点评: 海南省住建厅此次“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入基层的调研,更是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的一次现实检验。通过实地调研、与群众面对面沟通,直面问题,这种做法让政府服务变得更加有温度,更加接地气。尤其是涉及民生的水电气报装和电梯加装问题,直接关系到民众的切身利益,厅长亲自出马,展现了政府解决民生问题的决心和能力。这样的行动不仅提升了政府形象,也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期待海南省通过这样的实际行动,能够推动解决更多民生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海南省的整体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