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海南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库名单公示

海南房小知2024-03-23 13:49:20来自北京市

摘要:

【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库名单公示】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118名入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时间为3月25至4月8日,欢迎提出异议。

正文:

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了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专家库名单,旨在加强对建设工程质量的监督。共有118名专家入选,公示时间为3月25至4月8日。如有异议,请书面反映给海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0898-65340263,电子邮箱:jck_zaj@hainan.gov.cn。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