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鲁能·海蓝园筑】套路满满 关于家 我们只有真诚这一条路

来源:房天下 2016-11-18 17:10

 生活中,有太多套路,防不胜防。买房的时候,一天接到十几个电话,被拉着到处去看房,满是天花乱坠的各种好好好,但是买房的道路总是举棋不定,左右为难。

买房是大事,配套、品质、户型各方面都要慎重考虑,还容易产生选择困难症。

如果你还在因为这些困扰受折磨,那只好让鲁能海蓝园筑来拯救你了!

综合评分4.90分/5分
优点

1、价格稳定发展

2、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好

户型方正大方,使用空间大

缺点

1、离海口主城区较远,公交不便

价格5.00分/5分

目前鲁能海蓝园筑的均价9800元/㎡。全款84折,按揭86折。近三个月,价格一直保持9800元/㎡。就整个海口市楼市房价发展而言,鲁能海蓝圆筑的价格一直保持着稳定发展!

鲁能海蓝园筑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百变客厅

各种喜欢的小物件,可爱的摆台,随意搭配,还能添加自己喜欢的绿植和盆景,不怕你买的多!

鲁能海蓝园筑

梦想阳台

想过“慢慢摇”的生活,买了摇椅,买了花架,买了茶几,就缺一个大大的阳台!

鲁能海蓝园筑

舒适卧室

想要卧室更温馨舒适,想要软软的抱枕,想要个性的闹钟,想要大大的壁画,想要它们统统装得下!

鲁能海蓝园筑

美味餐厅

情调的烛台,空运的红酒牛排,挑选精美的餐具,准备了这么多。当然需要更精致的餐厅来搭配!

鲁能海蓝园筑
地段交通4.50分/5分

距秀英港10公里;距离美兰机场35公里。 西面1公里范围内可到达海口西海岸中央公园-挺秀公园。4公里可到达海口市火车站。 南面1公里可到达海秀快速路下桥口(延海秀快速干道可东西贯通海口城区) 40路公交车,在海口市公安局下,沿着长滨路南行约500米。

鲁能海蓝园筑
配套5.00分/5分

伸个懒腰 漫步花园中

清晨,伸个懒腰,漫步在花园中,感受一天开始的清新,公园香甜的空气,随处可见的花园,感觉回归宁静

鲁能海蓝园筑

项目配套

中小学:五源河学校、华侨中学、市九小、海口实验学校、长流中学;
幼儿园:双语幼儿园;
医院:海南省儿童医院、海南省医院、海南南方中西医结合医院;
其它:奥林匹克市民公园、奥体文化中心、环球100电影主题公园。
公建配套,超市幼儿园会所健身房:规划有双层花园会所、1.2米标准宽度休闲漫步道、680㎡阳光露天泳池、商业超市

鲁能海蓝园筑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说曹操曹操到了  2018-01-09 21:16:0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00   地段:3.00   交通:3.00   配套:3.00   环境:3.00

f***7  2017-06-01 22:43: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