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罗牛山广场】国贸世贸双商圈围合 你会买这样的房子

来源:房天下 2017-04-27 11:39
综合评分4.70分/5分

罗牛山广场地处海南海口湾,一个众人瞩目的城市湾区邮轮港,在175亿的财富划界下,将居住、金融商务、旅游休闲悉数汇聚于邮轮母港。直面海口湾,背倚滨海大道,滨海第九小学——湾区胜景、城市主干道、名校优智体系,三重亮点悉数囊括。加之国贸世贸双商圈围合,拥享令人艳羡的城市配套,以匠心建筑,呈现不凡湾区生活筑作!

优点

1、项目地理位置佳,地处国贸商圈
2、项目周边配套资源丰富,集吃住行一体
3、比较适合改善群体,以大户型居多,通透明朗

缺点

1、项目户型选择性单一
2、开盘时间以及价格待定

楼栋户型5.00分/5分

罗牛山广场总设计面积22万平米海湾城市综合体,由三栋写字楼及高层板楼公寓集合多种业态,在商业圈安家,公司与家就在一个小区中,每天可以既可以比别人多睡,清闲享受带美味的早餐,又不用像其他上班族一样挤公交挤地铁。舒适的板楼公寓,让家人享受南北通透带来的舒适感,在室内设计上,发挥空间想象。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让家人感受到繁华的都市生活中难得的静谧。从细节着手,打造梦幻家园。

罗牛山广场

项目高层板楼公寓打造户型分为三类,户型为99-320㎡三房至五房,整个空间格局通透明朗。比如A户型320㎡五房两厅两厨五卫的户型奢想一梯一户,南北通透的大尺度景观阳台让家人奢想来自海岛的美丽景观。双主卧配备的大衣帽间,270°视野彰显大家风范。同时,在负离子环绕的清新环境中放松身心,眺望绿海,与自然为邻,尽享海南自然生态景观。

罗牛山广场
地段交通4.50分/5分

罗牛山广场坐落海口湾滨海大道,周边环绕丘海大道、海秀立交桥,海秀快速路,公交车站路线便利,围合世贸国贸双商圈。交通便捷,路路通畅,远离城市的拥堵。周围大片绿树环抱,海口万绿园公园近在咫尺,与大自然,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健康生活唾手可得。

罗牛山广场
配套5.00分/5分

小区不仅地理位置佳,周边配套也齐全。周边滨海九小、海口十四中心、双岛学校等知名教育资源解决孩子上学问题;海南省人民医院、海口市人民医院海港分院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周边秀英时代广场、居然之家家具城等集吃住行一体配套场所。

罗牛山广场
价格4.00分/5分

罗牛山目前样板间已经对外开放,但具体的价格以及开盘时间还在待定,不过购房者可以前往案场诚意登记。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2   地段:4.2   交通:4.2   配套:4.2   环境:4.2

易***房  2019-03-01 04:37: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虫***市  2019-01-30 15:32:12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