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罗曼帝克pk海口爱琴海 海口西海岸万元美盘谁更得你心

2017-06-28 16:15作者:房天下

[摘要]罗曼帝克与海口爱琴海同为海口西海岸万元美盘,从价格、户型、交通、配套4个方面全面解析,看看谁才是你“心中所爱”。

基本信息PK

罗曼帝克

罗曼帝克是由海南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海口秀英区滨海大道长滨四路16号,东临海口绿地公园、高尔夫球会、印象海南岛及游艇会,南靠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九小侨中等;北临海岸线、国际会展中心等配套。交通便利,配套齐全。

海口爱琴海

海口爱琴海开发商为海南佳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位于海口市西海岸秀英区长秀路与白云路交汇处,北侧长信路,远望琼州海峡,南侧为白云路;东侧为城区主干道永万路,西侧为城市次干道长秀路,地理位置好。项目目由4栋22层板塔式高层住宅组成,内部配套地下健身会所、泳池。还有地下一层停车库与每栋高层住宅相连

详细信息PK

价格PK

从价格趋势图上可以看出罗曼帝克与海口爱琴海的均价都在稳步上涨,每个月有一定的增长,罗曼帝克均价为17000元/平方米,海口爱琴海均价16000元/平方米 ,两个项目价格相差不大,两个项目都位于西海岸,相对于周围项目的价格,罗曼帝克与海口爱琴海的价格属于比较正常的范围内。与海口的均价相比,两个项目都略高于海口的均价,但由于地理位置和项目环境配套而言,这样的差价是可以接受的。

价格PK
价格PK
价格PK

户型PK

罗曼帝克户型为51㎡-118㎡的一至三室,共12个户型,其中在售的一房至三房户型都有户型,海口爱琴海户型为61.28㎡-139.88㎡的一至三室共6个户型,其中在售的为三房户型。从户型种类上看,罗曼帝克的户型种类比较丰富,在售的户型也比较多。两个盘都有一房至三房的户型,基本满足家庭日常的需求。

户型PK

以在售的三房户型来对比

海口爱琴海120.18㎡户型整体方正,卧室与卫生间的距离较近,方便屋主的使用,客厅餐厅与卧室分隔开,保证了住户的休息,阳台连接客厅和餐厅,通风采光好。

罗曼帝克142㎡户型有两个卧室,一个书房,后期也可将书房改造成卧室,阳台连接着客厅餐厅和厨房,有利于通风采光和油烟的挥散,相对于海口爱琴海120.18㎡户型,罗曼帝克142㎡阳台更为宽敞,海口爱琴海120.18㎡户型有两个阳台,可将观景阳台和生活阳台分开,作为不同用途。

配套pk

海口爱琴海

生活配套:附近紫园路有农贸市场,和谐路、美林路有餐饮、超市;

医疗配套:距离蓝海路和谐路交界处就有个天海社区卫生服务院,距离海南省人民医院,海港医院;

商业配套:国贸成熟商圈,包含各种美食、大型商场超市、影院KTV等娱乐场所。

配套pk

罗曼蒂克

酒店:海上酒店,万豪、喜来登、香格里拉、新国宾馆、天佑大酒店

高尔夫:美视五月花、西海岸高尔夫

公园:五源河带状公园,五源河森林公园,会展休闲公园

商业:远大购物中心

交通pk

海口爱琴海周围1公里内有10个公交站,最近的公交站为美林谷公交站,途径209路公交,步行230米左右就可到达。罗曼帝克1公里内也有10个公交站,最近的公交站为海长流一期公交站,距离项目100米左右,途径40路公交。海口爱琴海周围长秀路、长信路、永万路等,距离滨海大道也很近,驾车出行方便。罗曼帝克距离滨海大道和粤海大道较近,驾车也很方便。

交通pk

优劣势PK

优势PK:

海口爱琴海

1.价格低于罗曼蒂克

2.海口爱琴海两房三房面积比罗曼蒂克小,总价低,对购房者压力小。

罗曼蒂克

1.在售户型类型丰富,可选择性多。

2.绿化率高于海口爱琴海,小区环境好

劣势PK:

海口爱琴海

1.交房时间晚于罗曼蒂克

2.目前在售只剩3房户型

罗曼蒂克

1.价格高于海口爱琴海

2.绿化率低于海口爱琴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