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健康是地产发展方向 海口东海岸成房产潜力股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09-06-04 14:32

一般认为,海口城区繁荣模式是从西向东推进的,海口东部的高规划使人们将未来的繁荣期望落在了海口东部,而拥有一线滨海资源的海口东海岸片区则更受瞩目。海口东海岸良好的生态景观资源和重要的地理位置,加上政府高规格的定位规划,非常适合开发高端楼盘,随着交通瓶颈的改善和品牌地产的进驻,海口东海岸地产正在走向成熟。

海口东海岸成为稀缺滨海生态区
健康是房地产的发展方向,谁占有优势资源,谁就占领制高点。深遂、浩瀚的大海,是生命的发源地,它蕴藏着无穷的宝藏和数不清的海洋生物,与人类的生存与健康有着极其密切的关系。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把住宅的健康性放到位,有越来越多的市民认为东部区域将成为海口的人居圣地。因为相比其他几个区域,这个区域拥有优美的滨江绿化带和安静的居住氛围,它所带来的人与自然的和谐,传统与现代的相承都是健康住宅的要素,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这将是海口楼市未来竞争力的所在。
海口东海岸优质的沙滩和未经污染的自然环境可与世界著名的滨海风景区相媲美。海口东部片区的定位是集休闲度假、高尔夫运动、乡村公园、旅游地产为一体的生态产业园区,因此海口东海岸的客户群不能仅局限于海口甚至于海南,它的目标群是全球的富人,它的目标是国际化,所以它的定位更高。

海口东海岸板块成为房产潜力股
海口东部海滨得天独厚的条件,是很多城市经过努力都达不到的。事实上,那里的住宅社区建设,从规划设计就奠定了高品质。
海口东海岸依水傍海,这种自然风光不可复制,在房产开发过程中,这种资源会越来越稀少。在普通投资者心目中,海口东海岸板块已成为一支潜力股,正蓄力待发。而在开发商的眼里,海口东海岸也是块不可多得的地块。随着规划配套的不断完善,必将吸引更多的楼盘在海口东海岸凝聚,海口东海岸片区将由单纯的旅游度假区转变成旅游和居住综合为一体的小城镇。

东部海岸线出现首席健康社区
海口东海岸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成为海口城市发展和房地产开发的焦点区域。品牌地产的进驻对一个地区房地产发展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短短两三年间,众多地产巨头相继入主海口东部,在海口东海岸周边临近地带开发房地产。
今天,在距东部迷人海岸仅200米的海口东海岸腹地有一个近2000亩建筑规模的热带滨海度假休闲别墅社区——鲁能海蓝椰风。鲁能海蓝椰风坐享东海岸天然山海资源,率先倡导健康养生海居时尚,打造东部诗意栖居胜地。该项目充分尊重原生态植被,保持地块生态的原始性,纵深200米的防风林带和各种原生植被被保存完好。
鲁能海蓝椰风的诞生必将带给海口东海岸十足的人气。优良的自然景观及豪宅,加上海南经济特区省会的独特魅力……海口东海岸地产的未来不容小觑。

声明:此文系海南搜房网原创稿件或者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务必注明作者与来源海南搜房网,谢谢!

相关链接“东优”托起新梦想 海口东海岸成黄金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