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购房进入"圈"时代 海南楼市奋战金九银十

——【热词周记】第38周-海南楼市奋战金九银十

海南房天下  作者:陈智敏  2009-09-21 08:00

热词:西海岸度假生活购房圈
团结所有购房人,9月16日,海南区域购房互动平台“西海岸度假生活购房圈”正式上线,海南购房就此进入“圈”时代。
点评:
西海岸购房圈作为整合了西海岸区域所有资源与信息的平台,加上海南搜房网500多个楼盘详情页、业主论坛、近百家开发企业、数十热点商圈站点地图作为基础,既有利于购房者在西海岸进行置业,也有利于西海岸各项目的宣传推广和发展,西海岸房产将会在此平台的助力下迅速发展,迎来发展的高速“黄金期”。

热词:海南楼市金九银十
大多数置业者依然看好下半年海南楼市,据海南搜房网调查显示,近七成网民对“金九银十”海南楼市持乐观态度。
点评:
有着销售旺季之称的“金九银十”临近,这是观察未来楼市走向的重要“时间窗”。作为一年当中的黄金销售期,9、10这两个月份被开发商赋予了太多的期望。在刚刚过去的7-8月份,海南楼市交易量的迅速下滑无疑成为一记警钟。海南楼市是否会在“金九银十”迎来丰收,我们拭目以待。

热词:文昌房价
9月14日,中国海南航天发射场正式破土开工,侨乡文昌再次为世人所瞩目。至于文昌房价,据了解,在一些临海一线的小区中,房价的已达到每平方米一万元。
点评:
雄厚的经济实力、不断推进的城市化建设、现代生活状态的不断升级以及旺盛的刚性需求,都为文昌楼市的稳定提供了强大的支撑,反过来也证明了文昌楼市具有巨大的潜力与发展空间。事实上,自从中国的第四个卫星发射中心正式确认选址落户文昌以来,文昌的房地产业就伴随着航天城牵动的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而一路突飞猛进,并在短短几年时间里迅速完成了崛起到发展的完美蜕变。

热词:博鳌房产
未来五年内,海南农行将向中信海南博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中信国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提供60亿元人民币意向信用额度,支持两家公司博鳌多个开发项目。一时间,博鳌房产备受瞩目。
点评:
伴随着博鳌亚洲论坛在亚洲区域合作新格局中的战略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今年以来,博鳌楼市一路高歌,中信博鳌千舟湾开盘50日,一期880套公寓房源全部售罄,吸引了更多的购房者重新关注和审视博鳌楼市的价值。扩大内需,银行缺的就是好企业、好项目。农行这次与中信合作,就是银企优势联动发挥,对推动城市开发建设,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有重大作用。

热词:8月海口房价
8月海口房价同比上涨1.1%,比7月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7%,比7月回落0.8个百分点。
点评:
在7月海口房价环比指数创下今年新高后,8月环比涨幅出现较大回落,说明海口房市仍处于调整期。虽然从今年3月份开始,海口改善性住房和投资性住房需求加快释放,减轻了开发商的部分资金压力,但在各种因素综合影响下,预计下个月海口房价仍维持窄幅波动。

热词:海南土地推介
海南国土环境资源厅日前组织8市县国土部门携23宗地块近1.4万亩土地赴岛外推介,以加大土地推介力度,为市县土地开发对接更具实力的企业创造良机。
点评:
海南拥有着大量的自然元素和人文元素,如稀有海景资源、江景资源、温泉、时尚休闲运动和原生态天然净土等。省土地部门联合赴省外推介土地资源是个非常不错的作为,既推介了海南及各市县形象和具体地块,也与国内一批有实力的开发商建立了直接的联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