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黄浪:品质决定旅游休闲地产走势

——文昌2010房地产市场走势高端峰会暨航天城项目营销推广研讨会

海南房天下  作者:翁汝燕  2010-04-26 17:07

4月25日下午,海南搜房网在文昌维嘉酒店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文昌2010房地产市场走势高端峰会暨航天城项目营销推广研讨会。”在轻松热烈的谈话氛围中,共同探讨了“新国十条”下文昌房地产市场走势和航天城项目的营销推广的话题。到会的嘉宾有文昌市房产局的安焕美主任及30多位文昌一线地产的负责人。大家对文昌房地产的未来走势各抒己见,精彩观点频出。

星蓝湾副董事长黄浪

针对“新国十条”,将给文昌楼市带来怎样的影响?星蓝湾副董事长黄浪先生表示,海南已经经过第二次房地产的发展,而文昌的房地产发展是在05开始。经过四年的培育,文昌房地产现在就像一个刚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可以说,文昌的房地产在发展的初始阶段就碰到这次国家出台的应对政策。

此次政策虽然考虑到国家几个经济结构,但是从海南房地产来说,海南是属于旅游休闲地产,所以要把这块市场做好,一是靠品质来决定市场,其次是品质决定楼市命运。从长期来看,政策对于海南房地产不会有太大影响,加上海南作为战略旅游地产应该是有很大发展的。针对楼市品质问题,黄浪先生表示休闲地产在中国来说海南是主要环节之一,品质问题将决定楼市命运。

对于文昌规划出台政策应对房地产问题,黄浪先生说,文昌楼市处于初步发展阶段,犹如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设定障碍它肯定会摔倒,我们同行应共同呼吁政府加大支持文昌房地产企业力度,这样文昌的房地产才能有序健康的发展。此外,我们本身要重视媒体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宣传要实事求,不能虚夸。总之,我们现在是在夹缝之中发展,文昌的知名度有待进一步提高。

大话地产详情点击://news.hn.soufun.com/2010-04-26/3280489.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