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 4月30日即将揭幕

——海口西海岸•紫园•恩祥艺术馆倾情钜献

海南房天下  作者:熊梅芳  2010-04-28 15:30

4月30日,“庆祝海南解放60周年•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将在海口西海岸紫园•恩祥艺术馆隆重揭幕。

此次,由中国文联、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体厅、海南省文联主办,北京恩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海南恩祥艺术馆承办的以庆祝海南解放60周年为主题的“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将于30日下午5点开幕。这次展出由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领衔,与姜昆、徐沛东、唐国强等多位包括影视、音乐、相声等各界艺术名家共同参与,并精心遴选了60幅可彰显艺术家们独特艺术魅力的书画佳作,风格多样、各显神韵,成为海南艺术百花园中的一支奇葩,将为海南人民献上一席文化艺术盛宴。

据悉,书画展开幕当晚,一场“盛世海南•和谐家园”庆祝海南解放60周年的文艺晚会将在紫园举行。众位艺术名家将奉献精彩表演,并各自拿出一副艺术作品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全部款项将通过海南省慈善总会捐助给青海玉树灾区,以奉献艺术家们的拳拳爱心。

本次书画展将免费向社会公众开放,到时海南市民及艺术爱好者可入场观摩,与大师们的佳作近距离接触。欲有意参加名人艺术品慈善拍卖,可咨询紫园恩祥艺术馆0898-36620969

>>参展艺术家覃志刚作品展示

>>参展艺术家姜昆作品展示

>>参展艺术家徐沛东作品展示

>>参展艺术家郁钧剑作品展示

>>参展艺术家唐国强作品展示

>>参展艺术家戴玉强作品展示

>>中国文联名人书画六人展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