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个人房贷增势强劲

新华网海南频道  2010-05-18 08:55

从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今年1至4月,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积金个人贷款额34795.29万元,去年同期只有6683.9万元,同比增长420.58%。

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计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收编海南18个市县中的12个,住房公积金归集额67118.54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2282.13万元,增长51.73%,住房公积金覆盖率为51.63%,去年同期为39.72%,同比增加11.91个百分点,个贷率为31.81%,去年同期个贷率为21.45%。

此外,截至4月底,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181.79万元,比今年初增加74.16万元,贷款率0.1%,比年初增加0.03个百分点。

据了解,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贷款服务,以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为贷款业务增长突破口,确保完成全年贷款任务,确保符合贷款条件的职工都能顺利办理公积金贷款,把保障性住房最后的销售环节做好。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分中心、管理所将协同贷款委托银行在保障性住房售房现场办公,方便群众咨询、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同时,还将加大贷款催收力度,提高资产质量,防范贷款风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