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杨斌:找准定位合理定价 最大幅度让利购房者

房天下  作者:陈明媚  2010-09-21 17:50

[摘要]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如期而至,随着新政的持续发力,房地产市场调整渐入纵深,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的心态亦在不断调整。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审时度势,适时调整营销策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以更加平和的心态来对待自身的需求。

楼市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已如期而至,随着新政的持续发力,房地产市场调整渐入纵深,开发企业和购房者的心态亦在不断调整。越来越多的开发企业审时度势,适时调整营销策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正以更加平和的心态来对待自身的需求。面对到来的“金九银十”,开发企业定会集中发力,通过各种促销手段来争夺楼市传统销售旺季。而对于购房者,“金九银十”或成为购房时机。

搜房网秉承“关注购房者”的理念,从众多热盘中选出网友最关注的楼盘之一瑞佳万树阳光,进行专场看房团活动。经过和开发商的多次沟通协调,限度地为搜房网友争取到了全城的团购优惠。对此搜房网特地采访了瑞佳房地产公司的项目营销总监杨斌,听听他对推出折扣优惠的看法。

杨斌

瑞佳房地产公司项目营销总监杨斌

对于10月2日和搜房网首次合作专场看房团,杨斌总监表示,这是一次新的营销尝试,也是瑞佳适时根据市场的需求和变化做出符合市场及项目销售的营销策略。之所以选择和搜房网合作看房团,就是看中搜房网强大的营销平台和覆盖率和影响力。作为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业务覆盖106个城市及地区,致力于全心全意为房地产和家居行业服务。搜房网每日聚集1200万置业人群,在购房者中具有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海南楼市下半年项目扎堆开盘,又恰逢9月底第6届海南房博会,各大项目纷纷推出折扣优惠,纵观众多项目的全款9.5折、9.7折,优惠折扣不过是蜻蜓点水,万树阳光8.2折优惠是否将引发新的价格战?对此,杨斌坦言,目前海南许多楼盘推出的销售折扣并不能说明任何问题,当然开发商需要变通,实行促销政策也在所难免,而且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做符合市场及购房者需求的促销政策也是有必要的。“8.2折优惠,这只是在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将幅度让利给购房者,不是说说而已。”杨斌最后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