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住建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演讲(实录)

———稳定房价与民心 稳定发展

房天下   2010-12-27 12:08

[摘要] 12月26日,博鳌论坛•2010第六届建筑业与房地产年会暨2010年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奖、鸟巢杯评选、中国地产100品牌颁奖典礼在业界企业、机构、媒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隆重开幕。

12月26日,博鳌论坛•2010第六届建筑业与房地产年会暨2010年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奖、鸟巢杯评选、中国地产100品牌颁奖典礼在业界企业、机构、媒体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在博鳌金海岸温泉大酒店隆重开幕。本届年会活动,经过了四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受到了相关政府领导、以及建筑业、房地产业专家、学者的高度重视。

作为一年一度行业盛会,博鳌论坛•建筑业、房地产年会已成功举办到了第六届,是国内广泛影响力建筑业、房地产业的品牌盛会,成为企业家启迪思想和对外合作平台,建筑、房地产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受到与会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和行业媒体的高度认可。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住房城乡建设部注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兼秘书长—顾云昌老师,就“房价、民心与发展”首先发表主题演讲,以下为现场实录:

各位朋友大家好!在岁末年初的时候大家最关心的还是三价,物价、房价、股价,许多朋友都希望明年股价要涨,房价物价不涨,所以许多机构都在进行预测,但是我发现对房价的预测十年来基本上不靠谱,也有人做出了预算,我看某网站对网民调查,大概70%网民认为明年房价不会降,央行调查显示40人群认为明年房价要涨,也有我们的一些机构预判房价下降20%,更有意思中国社科院出三本书,三本书出来的结果不一样,一个机构出本书结果不一样,所以人们弄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中国楼市的真理在哪里?中国楼市的真话是什么?一直困扰着我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