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索颖:2011年开发企业要做到理性回归 合理定价

————中国(海南)第四届购房者大会 富力地产索颖致辞

房天下  2011-01-09 10:29

[摘要] 2011年1月8日,中国(海南)第四届购房者大会暨2010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上演。海南富力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索颖女士发表了大会致辞,索总表示,海南房地产企业在2011年要做到理性回归,合理定价。

2011年1月8日,中国(海南)第四届购房者大会暨2010海南房地产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将隆重上演。此次活动,获得了思捷洋酒有限公司及居然之家海口店的大力支持。

“与购房者共同成长”是2011年度颁奖盛典的主题,在构建和谐社会的大背景下,将艺术性、创造性的建筑与人性化居住巧妙融合,同时褒扬一年来海南市场上真正的精品楼盘。荣誉、掌声、鲜花、礼物,不仅能让购房者感受到搜房网的专业,也感受到搜房网对于购房者的贴心服务。在关注购房者的路上,搜房网永不停息。来自海南的房地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赏海南搜房网2011年度盛会。

海南富力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索颖女士

海南富力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索颖女士

在晚会开场前,海南富力地产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索颖女士发表了大会致辞。索总首先预祝了本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另外就目前的市场做了简明扼要的分析。

索总表示说,回顾2010年,展望2011年,对于房地产企业来说,是当下一个重要的研究课题,回顾过往,从中总结经验和不足,才能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才能在将来的市场中有立足之地。2010年是不平静的一年,海南房地产乃至房地产都经历一个由起到落,由高到低的过程。风云变幻的市场环境,让很多岛外的置业者对海南房产有些望而生畏。但是从10年一年来海南房产市场的发展来看,虽然受到政策环境的影响,销量远远赶不上年初的水平,但是在近期离岛免税的政策出台以及轻轨的开通等众多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加上海南房产的特殊性,相信海南的未来是美好的。

对于2011年房地产企业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理性回归。索总表示说,今年会有更多的新的开发企业以及新的产品在海南面世,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就需要各大企业以理性的姿态做产品。

最后索总还希望在新的一年能与搜房网继续携手合作,为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