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临高地产潜力股——“半岛阳光”

房天下  2011-02-16 11:35

国际旅游岛“站”——临高

世界第二的海域大桥,海南跨海大桥出(入)海口选址临高,投资1400多亿,预计2012年正式开工。届时,从内陆跨越海峡来到临高仅需20,临高将成为“国际旅游岛站”,也将成为海南经济、旅游、物流、信息流的“桥头堡”,城市价值与日俱增,房产潜力一触即发。西环轻轨开工及滨海风光大道的拟建,将临 口距离缩短至20;正式开工建设的海南西环高铁,北起海口市,向西经老城、临高、洋浦、东方等,南接海南东环线三亚站。乘坐轻轨从临高到海口仅需20,将海口完善的医疗、政务、商业等城市配套纳入临高“半旅游生活圈”。城市发展,让临高与各省、各城连接更近了。

临高生活大盘——“半岛阳光”

“半岛阳光”是临高2011备受关注的生活大盘,地处临高城新核心,靠江邻海,西环高铁、西线高速立体交通,是一个集休闲、度假、投资于一体的30万㎡高品质、东南亚风情滨海温泉社区。总规划用地面积:115871.8平方米,绿化率达37%,总户数:3884户。此外社区规划中,还有酒店和商业配套。

相关人士介绍,“半岛阳光”属于综合型生活大盘,项目业态丰富,星级酒店、假日公寓、景观住宅应有尽有。为打造城市级生活,社区内重金打造社区成熟商业街,风情会所等全方位配套,其中商业街中更富含诊所、超市、餐馆等丰盛日常生活配套。除此外,为了体现项目的半岛特性,项目在社区内打造出大型双沙滩泳池,并引进了风靡世界,国内少有的养生园林,领创植物保健生态社区标杆。也成为项目本身的一大逸居优势。

临高角海滩

临高角

半岛阳光鸟瞰图

 

半岛阳光户型图

半岛阳光户型图

海南森佳信置业公司VIP热线0898——66526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