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南大桥底惊现"胶囊公寓"水泥管成"蜗居"

海口晚报  2011-04-19 15:42

[摘要] 近日路过海口市南大桥底下的市民,也许都会看到机动车道边一个桥墩旁,横放着一根约2米长,直径60厘米的水泥管,仔细一看发现水泥管内竟安着一个“家”。这个“家”就像一颗大大的“胶囊”横在路上。

“胶囊公寓”

近日路过海口市南大桥底下的市民,也许都会看到机动车道边一个桥墩旁,横放着一根约2米长,直径60厘米的水泥管,仔细一看发现水泥管内竟安着一个“家”。这个“家”就像一颗大大的“胶囊”横在路上。

4月17日下午,笔者现场看到,这个“家”一头顶在南大桥的一面墙壁上,另一头用废弃木板做了一个圆形的“门”。主人是一名中年男子,他正在修理这扇“门”。笔者看到,这间“小屋”内铺着草席和被子,可以容纳一个大人平躺着睡觉,除此之外没有其它东西。这个所谓的“家”,看上去打理得还算干净。

据在南大桥底下等活的民工说,这名男子住在水泥管里,已经有半年以上了,他平时靠捡破烂为生,租不起房,就把水泥管当成自己的“家”了。晚上睡觉时就把水泥管的“门”堵住,可遮风挡雨,又能避免蚊虫叮咬。

“胶囊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