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贺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优质接待博鳌亚洲论坛CEO及媒体团

房天下  2011-04-28 09:47

[摘要] 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公寓,凭借优雅的外观、500余间客房琼海首席、国际化的酒店管理公司,确立了琼海五星标准度假酒店的龙头地位,更是成为琼海市区地标性建筑。

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公寓,凭借优雅的外观、500余间客房琼海首席、国际化的酒店管理公司,确立了琼海五星标准度假酒店的龙头地位,更是成为琼海市区地标性建筑。

2011年博鳌亚洲论坛期间,酒店圆满接待150余批370余名论坛CEO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嘉宾,实现住客零投诉。受到省市领导、博鳌亚洲论坛主办方、下榻贵宾的交口称赞。

会议期间,酒店无微不至的服务、轻松恬美的氛围感染了每位入住嘉宾。克罗地亚驻华大使与酒店管理层亲切会谈,亲笔致贺“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xcellent receive”;凤凰卫视、财经等媒体贵宾感谢酒店提供的多重便捷服务,并高度评价酒店高质量的软件服务;惠普公司、汇源集团等企业纷纷赞美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的优异位置,动静皆宜的酒店定位,即能及时高效地参与亚论的各项活动,又能领略琼海市“恬静、温馨、精致、安宁、浪漫、宜居”的城市魅力,并表示明年亚论期间将继续选择入住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

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魅力

皇家骑士万泉度假酒店公寓,是琼海市区的豪华度假酒店,按照五星级酒店非毛坯,54平方米阔绰客房,每间朝南。典雅装修情调,液晶电视、藤艺家具、精梳贡缎床品,帝王级的入住感受!大景观房,坐拥万泉河一线河景,万顷无障碍椰岛风光。

售楼地址:琼海市善集路188号

贵宾专线:0898-6669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