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程斯实:找准客户购房需求 调控下富力项目别墅逆势标红

——"2011新政下海南别墅价值与产品的创新发展"大话地产

房天下  2011-06-15 23:11

[摘要] 在论坛活动上,富力地产媒介主任程斯实表示,从目前客户这块角度来谈,别墅客户需求分为三种概念,第一种是投资,第二是居住,第三个是度假,其中最大的一个比例应该还是以度假型为主,而居住的需求比例相对来讲还是要小些。目前,富力地产在海南的项目包括陵水的富力湾,海口的富力盈溪谷以及澄迈的富力红树湾三大项目,主

2011年6月15日下午,“2011新政下海南别墅价值与产品的创新发展“的大话地产活动在海口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成功举行,来自省内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房地产代理机构代表、搜房博友、搜房网友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就“调控下海南别墅市场面临什么样的挑战?什么样的创新产品与创新服务能够赢得未来的别墅大市场?政策影响下海南别墅的供需状况和价格走势如何?开发企业如何更好的把握人们购买别墅产品的居住心理?如何在别墅产品的设计、定位与创新上实现更高、更好的突破?“等系列业内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活动上嘉宾观点产生激烈碰撞,绽放出独有风采。



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媒介主任程斯实(图片来源:搜房网)

在论坛活动上,富力地产媒介主任程斯实表示,从目前客户这块角度来谈,别墅客户需求分为三种概念,种是投资,第二是居住,第三个是度假,其中的一个比例应该还是以度假型为主,而居住的需求比例相对来讲还是要小些。目前,富力地产在海南的项目包括陵水的富力湾,海口的富力盈溪谷以及澄迈的富力红树湾三大项目,主力产品基本以别墅为主。他认为,虽然受楼市政策的影响,目前别墅整体市场情况并不理想,但别墅市场前景仍然向好,产品期望值还是非常高。

据程主任介绍,即使是在今年严厉的楼市调控之下,富力各项目仍然取得了较好的销售业绩。富力红树湾,主打生态生态休闲运动公园,目前别墅起价11000元/平米左右,红树湾也成为去年底开盘到现在为止,富力旗下销售项目之一,预计在今年9月,项目加推第二批品新,而项目的销售额估计将会在8到10亿左右。而在海口西海岸的项目富力盈溪谷,所在区位为海口未来新城中心,项目客户群体以企业的高官,在海南逐渐安家的新海南人为主,据统计,目前此类购房者比例正逐渐扩大,因此他个人认为,海南别墅产品,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市场的需求量还是非常大。

而针对海南别墅项目如何营销,程主任认为,海南别墅的客户群体主要在岛外,因此,项目应找准自己的客户群体,走出岛外,走到富人区域去多做一些推荐。此外,把项目品质充分做好。“一个的产品,它不仅仅是看地段,看配套,还要看服务,是一个综合性评估”。

》》相关阅读

策划:2011新政下海南别墅价值与产品的创新发展

陈泽宇:别墅定位"因地制宜"高端别墅从资源到资本的新价值

程斯实:找准客户购房需求 调控下富力项目别墅逆势标红

沈建伟:政策调控对海南别墅市场没有影响

天鹅湖总经理柏金翠:当前市场需要"经济适用型别墅"

林叶:别墅的配套措施要从细节入手

孙磊:别墅市场三要素:品质,适度和客户满意

何晓园:岛内买主也是别墅的重要客户

陈小胜:品质赢得口碑 创新创造效益

彭大海:别墅市场要遵从市场规律 后续的服务更重要

黎恒名:不动产最保值 开发商应主动出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