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海岸滨海地产原始股——蓝岛•滨海康城

房天下  2011-07-21 09:30

[摘要] 近期,岛外购房人士正在络绎不绝赶赴海南西海岸的滨海新区购房。继琼海、文昌之后,一个新的度假房产热点,已经在这里形成。用投资者的话,叫做:“抢点地段高地,抓住先入时机“,其中,位居滨海新区核心的蓝岛•滨海康城,最为抢眼。

[提要]近期,岛外购房人士正在络绎不绝赶赴海南西海岸的滨海新区购房。继琼海、文昌之后,一个新的度假房产热点,已经在这里形成。用投资者的话,叫做:“抢点地段高地,抓住先入时机“,其中,位居滨海新区核心的蓝岛•滨海康城,最为抢眼。

一、从海口沿西线高速127公里,一,西部未来的中心城市——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属海南省儋州市,位于海南岛西北部,北面与洋浦保税港区仅隔洋浦湾650米。海岸线长13.75公里,海域宽阔。镇区西临洋浦湾、北临新英湾,湾内水深浪平,岸基稳定坚固,海边的渔港,与东海岸的文昌清澜港并称为海南双港,年进出港渔船2万多艘次。渔货交易兴旺,渔货运销福建、广东、澳门、香港、台湾、韩国、日本等地,白马井港口还担负着海南岛西北部临高、儋州、白沙、昌江等县的物资航运。

对面,仅隔650米的海水,就是第4个保税港区——洋浦经济开发区。其港口,是背靠着华南腹地、连接北部湾、面向东南亚的区域性航运和物流中心、主枢纽港。

滨海新区距西线高速出口3公里。修建中的西环高铁在此设站。西部机场定址在附近的王五。

经省政府批准,这里已经规划成西部未来的滨海旅游和边贸城,是西部未来的中心城市。儋州市府也将在以后外迁于此。洋浦跨海大桥、滨海景观大道、7.8公里迎宾大道及其他基础设施正在热水朝天建设中。众多开发商看重这点得天独厚的优越地理条件,纷纷落户滨海新区投资建设。

二、蓝岛•滨海康城小区位于滨海新区的城市核心,距海500多米,占地30亩,由11栋建筑8层海景电梯花园洋房和2栋24层多功能海景电梯公寓组成,总建设面积65022平米。

小区建筑为板式結構,南北通透,户型为30/50/70/90/110平米,单套/一房/二房/小三房;飘窗/阳台/推拉门;

小区内设温泉泳池/风雨联廊/热带园林,健身会所/咖啡廳。特別針對老年生活需要,在球場之外,特设门球场和老年文化广场。

小区配套智能化管理系统,视频监控、可视对讲、紧急救助报警、全天24保安巡检。物业提供全方位亲情管家式服务,提供物业代管、代租、代售等服务,真正实现投资度假两相宜。

蓝岛滨海康城小区一期11栋楼并顺利办完房产证和土地证,产权清晰无忧。

蓝岛滨海康城夏季促销价为非毛坯拎包入住起价5880元/平,团购特惠。

蓝岛滨海康城房价均价588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我要纠错] [房贷计算器]

蓝岛滨海康城打折优惠信息  全款98折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446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