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 "限"在进行时

——大话地产之“金九银十”海南楼市风云蝶变?

房天下   2011-09-15 19:16

[摘要] “限贷”已事实,“限购”严上加严,紧放不松,2011下半年对楼市来说,注定不会平凡。那么2011年“金九银十”会出现何种景象?开发商将如何应对“金九银十”?楼市“拐点”能否到来?9月16日,房天下将举行《金九银十“限”在进行时——大话地产之“金九银十”海南楼市风云蝶变?》活动,邀请开发商、代理机构、

对海南楼市而言,2011年的金九银十显得很纠结。原因是8月17日,住建部公布了对各地列入新增限购城市名单的5项建议标准,根据二三线城市限购条件“5选2”的标准,文昌和琼海或将列入限购城市。与此同时,首套房贷利率收紧、加息提准等一系列经济调控手段也使得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一个微妙的局面。2011年的“金九银十”楼市格外引人关注。

“限贷”已事实,“限购”严上加严,紧放不松,2011下半年对楼市来说,注定不会平凡。那么2011年“金九银十”会出现何种景象?开发商将如何应对“金九银十”?楼市“拐点”能否到来?9月16日,房天下将举行《金九银十“限”在进行时——大话地产之“金九银十”海南楼市风云蝶变?》活动,邀请开发商、代理机构、媒体共同探讨2011年海南楼市“金九银十”走势。

主办单位/策划单位:海南房天下

活动时间:2011年9月16日下午2:30——6:00

活动地点:海口•西海岸•慧远美林谷营销中心

活动议题:
1、目前海南楼市已经进入“金九”时期,大家如何看待目前海南市场?

2、限购当下,“金九银十”怎样才能吸引购房者?购房者如何才能高效置业?

3、下半年海南房价拐点是否真会到来?下半年楼市将呈现什么样的走势?

4、作为开发商或代理行业,才能推动房地产市场更健康,平稳发展?

5、每位嘉宾用一句话来总结观点,用以判断“金九银十”海南楼市的格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