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上周海南8地块挂牌 宝安集团儋州拿地4宗总价5.08亿

搜房网  作者:于寒  2011-10-18 06:00

[摘要] 上周(10月10日-10月16日)海南共8宗地块挂牌,8宗地块成交。定安县塔岭新区4宗住宅用地挂牌出让,占总出让土地数的一半。另外,在西线的儋州,上周共5宗地块成交,其中4宗住宅用地为中国宝安集团拿下。

上周(10月10日-10月16日)海南共8宗地块挂牌,8宗地块成交。定安县塔岭新区4宗住宅用地挂牌出让,占总出让土地数的一半。另外,在西线的儋州,上周共5宗地块成交,其中4宗住宅用地为中国宝安集团拿下。

上周海南土地市场挂牌表(数据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上周海南土地市场成交表(数据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地处海口半生活圈内的定安县,上周一共推出4宗地块,这4宗地块均位于定安县西南侧,临近214省道。作为海口后花园的定安县,一直以来以海口为依托,发展速度较快。而目前的房价相对海口而言还比较低,可以预见的是,定安房地产市场的后劲很足,未来还会有较大空间。

上周土地出让金额的是三亚一宗住宅用地,该地块位于三亚迎宾大道田独片区,面积约5.34公顷。由三亚城投置业有限公司竞得。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宝安集团上周在儋州那大城西片区拿下4宗住宅地块,总成交金额约5.08亿元,这一举动被认为是宝安集团在其业务重点海南房地产业上的回归。西部重镇儋州今年动作频频,卖地卖得不亦乐乎,上周又传出西部机场将落地儋州,宝安集团此时出手拿下这4宗地块,应当也是出于率先布局儋州的意思。但是,在目前楼市风声鹤唳的情况下,各大开发商资金链都在收紧,而宝安集团在儋州一次吃下4块地,会不会让宝安集团“消化不良”?

>>>推荐阅读:

第三季度海南土地市场成交37宗 海口9宗领跑全省

九月海南土地交易市场21宗挂牌10宗成交 二三市县势头强劲

海南临高挂牌出让一宗商品房用地 面积7万平

上周海南4宗地块挂牌 昌江一宗住宅用地成交

上周海南四宗土地挂牌 儋州推地加速促西线开发?

金九开局土地市场遇冷 9月前两周土地"零成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