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戴德梁行:因亏损而挂牌出售事宜不属实

观点地产网  2011-10-20 10:54

[摘要] 10月20日,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戴德梁行将在吸引了潜在买家后开始贴牌待售的消息,戴德梁行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挂牌出售事宜”纯属子虚乌有。

10月20日,针对日前媒体报道的戴德梁行将在吸引了潜在买家后开始贴牌待售的消息,戴德梁行上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所谓“挂牌出售事宜”纯属子虚乌有。

该人士指出,今年年初曾有公司意向收购戴德梁行,但随后收购失败,现在戴德梁行完全是独立运营。

该负责人续称,报道中提到的亏损情况不符合实际,“我们的财报每年在伦敦发布年报,有数字可循,并不像该报道中报道。

10月19日晚,有媒体消息指出,“由一家法国家族企业控制的、盈利状况不佳的国际房地产顾问公司戴德梁行在吸引了潜在买家后开始贴牌待售”,同时该消息透露,德梁行四年来业绩连年亏损,且现正削减人员成本和其他费用。

消息进一步指出,持有戴德梁行54%股份、得到法巴银行房产经纪部门支持的法国地产公司SGP两天前就曾称不打算竞购戴德梁行的剩余股份。

该媒体援引戴德梁行CEO约翰-福雷斯特(JohnForrester)在10月17日在接受采访时所言,“此次出售的只是顾问公司,不会考虑进行管理层收购(MBO),将集中精力寻求战略目标,以保证公司业务的长期发展、资本结构的调整,为未来的投资提供资金”。

标签:戴德梁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