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门户湾区——海口湾初显城市标志建筑群

房天下  2012-03-08 10:49

[摘要] 每一个外滩,都是城市的骄傲。外滩,世人瞩目上海的窗口,“十里洋场”浓缩着百年历史;标志建筑群象征着都市繁华;中心地位汇聚城市财富。今日,在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海口,同样有着这样一个媲美上海外滩的海岸港口,那就是海口湾。

每一个外滩,都是城市的骄傲。外滩,世人瞩目上海的窗口,“十里洋场”浓缩着百年历史;标志建筑群象征着都市繁华;中心地位汇聚城市财富。今日,在国际旅游岛省会城市——海口,同样有着这样一个媲美上海外滩的海岸港口,那就是海口湾。

海口湾背靠城市,面向大海,享受着海水的滋润与自然的天籁,3200米的海岸线东接万绿园,向北可眺望碧波荡漾的琼州海峡,向东世纪大桥飞渡两岸。在这片日渐繁华的海湾之上,万绿园、世纪公园、滨海公园、世纪大桥、海口•外滩中心围合的城市地标建筑群正在崛起……

三大主题公园海岸沿线千亩城市绿肺

但凡生活在海口的人,对万绿园是耳熟能详的,1580亩天然氧吧,亚洲的开放性热带滨海公园,万余种亚热带植物灌木四季璀璨;与万绿园并肩的是730亩绿色环保主题公园——滨海公园,远眺海景,近享绿意;世纪公园,是海口体育运动主题公园,也是通海绿色廊道的重要景观节点,已建成高尔夫练习场、篮球场、足球场等设施,拟建草地保龄球场、网球场、水上公园、游泳场馆、音乐广场、高档风情酒吧街、热带温泉中心和海洋馆等。

城市三大主题公园,开拓1730000㎡的海湾绿意空间,为海口湾地标建筑群的组成注入新鲜血液。

世纪大桥 跨接两岸繁华的钻石枢纽

要说海口的地标性建筑,那么不论是海口本地人、还是曾经到访过海口的人都会告诉你,世纪大桥,当之不愧。世纪大桥是海南规模、难度的桥,其跨越2公里的海面,北至海甸五西路,南经滨海立交桥、南大立交桥与滨海大道对接,形成新的市区道路大环线,同时也成为跨接东西海岸繁华的钻石枢纽。

世纪大桥以其新颖独特的造型,与依傍海岸的万绿园、滨海公园、世纪公园、海口•外滩中心一同打造城市新标志性建筑组团名片。

外滩中心 滨海超高层建筑新地标

从世纪大桥上向东望去,一片浅蓝色高楼矗立在海岸边,成为40公里滨海风光起始段耀眼的建筑群景观带,这就是海口国际化的滨江综合地标社区——海口•外滩中心。

海口•外滩中心,位于海口湾核心地段,独占1.5公里黄金海岸线,世纪大桥,2600亩三大主题公园环伺,为海、江、河交汇的稀缺景观资源。项目东侧规划的超高层塔楼地标性建筑形成的重要景观视觉焦点,成为新港片区“一带、一景、三园、三节点”景观结构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口•外滩中心以上海外滩为原型,将于湾心之上建设集游艇俱乐部、五星级酒店、国际豪华海景公寓、滨海商业、海岸休闲购物广场、尖端高科技环保办公楼、体育文化休闲中心为一体的超高层标志性建筑群,届时海口•外滩中心势必成为海口湾片区标志性建筑群中最闪耀的新星。

标签:外滩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