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五一放假安排最适合旅游城市 三亚排第一(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4-20 00:00

[摘要] 2012五一放假安排 网络评选最适合出游城市(图)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29日(星期日)为公休、4月28日(星期六)公休调至4月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即4月29日(星期日)、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放假三天,4月28日、5月2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2012五一放假安排 最适合出游的城市推荐(图)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29日(星期日)为公休、4月28日(星期六)公休调至4月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即4月29日(星期日)、30日(星期一)、5月1日(星期二)放假三天,4月28日、5月2日(星期三)照常上班。

 

 

【最适合出游城市推荐】

海南三亚风光

海南三亚市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两百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国际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

海南三亚古称崖州,也称鹿城,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文化多姿多彩。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崖州古城、落笔洞三亚古人类遗址等都蕴涵着丰厚的历史文化。三亚地处海南省的最南端,是我国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境内汇集了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动物、温泉、岩洞、田园、风情等十大风景资源。

延伸阅读

回家的诱惑 50个让女人疯狂的婚房样板间(图)

小女人 的漂亮家 独门独院的豪宅曝光(图)

中国十大超级豪宅排行 看看有啥特别之处(图)

阔太 微博晒家居照 古色古香豪宅内景(图)

海口房地产投资增7成 三亚投资规模居全省之首

3月三亚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跌0.2% 海口持平

限购令冰封三亚楼市 一线海景房进入漫长寒冬

赵本山三亚豪宅曝光 临水而居设计独特(组图)

赵本山爱上海南度假 三亚湾别墅首度曝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