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刚需发力 30日海口看房团报名火爆逼300大关!

房天下  作者:杜雪冬  2012-06-28 00:30

[摘要] 现30日看房团报名已接近尾声,报名相当火爆,人数已突破200,直逼300大关。心动赶快行动,机会不容错过!

适逢房天下成立13周年,为更好地服务购房者、有针对性的满足购房者的置业需求,房天下率百城联合开展“购房者在行动——2012夏季攻市”活动。六月初夏,五大活动同步启动,上千家房企积极联动,聚集100万套优惠房源,回馈总额高达20亿购房优惠券。

据悉,2012夏季攻市由五大亮点活动组成,从20亿购房优惠券钜惠到夏季攻市看房团,从我家门口看房日记大赛到每日购房评测报告、13周年感恩回馈特惠房巡展,全方位、多角度为购房者提供超值优惠、置业资讯与房源信息,助力购房者置业。

6月海南购房者俱乐部大型看房团,您不能错过的买房盛宴!跟海南房天下一起,相约在这浪漫的初夏,一起去看房!海南房天下看房团以放送幸福为宗旨,以购房者买到心仪的房子为目标,将伴你走遍海南好房,给您意想不到的优惠和惊喜。

现30日看房团报名已接近尾声,报名相当火爆,人数已突破200,直逼300大关。心动赶快行动,机会不容错过!

                    点击进入6月看房团报名》》》》

延伸阅读:

30日看房团最终路线出炉 海口热门楼盘大巡展

200余家名企积极响应夏季攻市 本周末11城看房团落地

夏季攻市 6月30日房天下看房团优惠出炉

2012夏季攻市--海南房天下6月看房团报名

6月海南房天下看房团预热 直捣海口刚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