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6月海南土地市场回暖成交56宗 临高澄迈居第一

房天下 刘凡静  2012-07-02 04:08

[摘要] 2012年6月份海南共75宗地块挂牌(其中包括36宗住宅用地),总供应面积达336.6947608公顷;共56宗地块成交(其中包括33宗住宅用地),总成交面积达224.2164608公顷,总成交金额约7254.9114万元;政府划拨用地总面积为112.4783公顷,其中用于保障房建设面积为11.479658公顷,占10.2%。

搜房网讯 据国土资源部网站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2年6月份海南共75宗地块挂牌(其中包括36宗住宅用地),总供应面积达336.6947608公顷;共56宗地块成交(其中包括33宗住宅用地),总成交面积达224.2164608公顷,总成交金额约7254.9114万元;政府划拨用地总面积为112.4783公顷,其中用于保障房建设面积为11.479658公顷,占10.2%。

海南6月各城市土地成交详情请参见下表: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土地成交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海南土地

从各市县土地供销整体情况来看,进入6月份以来海南土地供销情况开始好转,土地供应和成交数量都开始逐渐上扬。据海南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6月较5月海南土地市场成交面积增长了近200%,住宅面积达到138.5116公顷,占其总面积的41.10%。随着,土地成交的逐渐增多,也给海南房地产带来更大的希望。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央行降息促进刚需进入市场带动海南整个楼市的回暖,随着6月海南商品房成交量“节节攀升”,总体成交数据的上扬也给了海南政府推地的信心。

具体到各市县来说,6月份海南住宅土地挂牌主要集中在澄迈、万宁、文昌、五指山、临高等地。而成交也主要集中在澄迈、文昌、五指山、临高等二三线城市,据海南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在6月份成交的56宗地块中,澄迈、临高成交土地均占10宗,总成交面积为74.7273、22.181公顷,跃居全省;文昌、三亚则成交土地均为8宗,总成交面积13.94948公顷、37.1814328公顷,位居全省第二。6月份海南房地产市场成交量继五月成交量上扬趋势以后,增强了各地政府推地的信心,文昌、澄迈、万宁等城市将成为接下来海南房地产市场新的主角。

延伸阅读:

6月海南土地市场回暖成交56宗 临高澄迈居

6月28日海南土地市场供应6宗 出让2宗划拨4宗

6月26日海南土地成交6宗 白沙五宗地挂牌出让

6月第4周海南土地交易市场仅成交1宗 出让4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