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悠然环境 观光度假健身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房天下   2012-08-10 10:25

[摘要]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这个汲取国际度假村模式建造的滨海大城。在这里,只需要一套别墅的零头,就可以享受到度假村式的配套,做度假村的主人。买了一套房,等于买了一个度假村: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楼盘详情 论坛 相册 动态

销售热线:400-813-000070625

想像一下,平时入住的度假村都有哪些配套?娱乐、环境、运动、服务、观光……内容多姿多彩!But,您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在那里,您只是一个匆匆而过的旅客;在那里,您不会有家的感觉。

现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这个汲取国际度假村模式建造的滨海大城。在这里,只需要一套别墅的零头,就可以享受到度假村式的配套,做度假村的主人。买了一套房,等于买了一个度假村:

想要的悠然环境,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小镇给人的感觉,就好像是一名静静地站立在美丽海边的东南亚名媛。以东南亚的建设风情为主,鱼尾狮喷泉广场的主入口望去,极目视野,棕椰茂盛,繁花争艳,还有栩栩如生的雕塑,绿地走廊,让人心旷神怡。褚红色的建筑,高贵典雅稳重,Y字型的楼宇外形,采光通风优良,每层每户景观都丰富多彩,明亮无暗室,设身处地地为居住者考虑而设计。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就仿佛是“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真实写照。

想要的体育健身,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2012年奥运会再次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叶诗文、 、超级丹……一个个中国体育健儿为国争光,引起国人的阵阵欢呼。在小镇内,有国际标准型的超大泳池,有各种体育器材的社区活动中心,有羽毛球场、有运动步道等等,像叶诗文一样勇破记录吧,像超级丹一样英姿飒爽吧!在小镇外,还有高球爱好者的天堂——月亮湾高尔夫球会;足球爱好者的乐园——金鑫足球训练基地。湖光树影,海风习习,生活要不要那么快乐呦!

想要的娱乐观光,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不要忘记,小镇所在地是四星级的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素有“海口后花园”的美称!在这里,还会发愁娱乐观光吗?海蓝沙白的盈滨半岛双海湾,湛蓝纯净,动静结合,是多少旅游胜地无法企及的美丽;佛教圣地永庆寺,环境清幽,景色秀丽,给尘世中浮躁的心灵一处栖息地;水上运动、游艇码头,海洋的世界总是丰富多彩!还有西海岸边的国际会展中心、印象海南岛剧场、观海台、假日海滩,让您乐此不疲!

想要的贴心服务,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

贴心的服务是度假生活的强有力保障。小镇的主入口,21度假连锁、金手指地产高尔夫温泉小镇三块标志性logo牌并列矗立。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物业由海南21度假连锁管理,其拥有多家星级酒店,有着丰富的高端别墅项目的物业管理经验,进行360°的全情物业管理服务,以国际金钥匙服务为标杆,使金手指的业主独有尊崇礼遇,奢享全岛。

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的交通也是一大亮点!濒临海口轻轨站,车行5即可遍海南全岛;多条城市交通要道交叉环绕,15即可接壤海口国际性大都会的繁华;经绕城高速,20即可抵达海口美兰机场,浏览世界的美好……

繁华随我取,自在随心动,尽在金手指•高尔夫温泉小镇,等待您的品鉴……

小镇热线:400-813-000070625
小镇网址:
www.jszgf.com
小镇市内销售地址: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万恒路28号海南大公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