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秦陈虹:海南房地产谈不上金九银十 只有淡旺季之分

海南房天下  作者:魏灵玲  2012-09-06 16:52

[摘要]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在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为此,我们专

进入七八月份,多城市房地产成交大幅上涨,楼市破茧重生之势愈发明显。然而,楼市成交上扬正在和中央一级调控产生激烈的碰撞。楼市重重迷雾让开发商谨慎制定销售策略、步步为营,也使购房者纠结在出手和观望之间。揭开楼市谜团,还原房地产市场真相,房天下推出金九银十特别策划:楼市“金九银十”大“革”局。为此,我们专访了海南房天下博友天来泉策划总监秦陈虹女士。

1

天来泉策划总监 秦陈虹

海南房天下:“金九银十”快要来了,但楼市却屡屡告急。此前,一度被猜想“大热”的海南楼市也并不景气。开放商们对“金九银十”寄予很大的期望,但就目前海南楼市的情况看,究竟是“金九”还是“铜九”,您如何看待九、十月份海南的房地产市场?这是否是购房者抄底楼市的好机会?

秦陈虹:理性的时代不会有大热,有需求的购买任何时候都是抄底。项目的命运永远看长线,指望一夜热卖,本身就是不合理的现象。就如同股票六千点一样,有可能有些人这辈子再也看不到了。

海南房天下:目前,楼市调控政策的走向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猜想,也有很多媒体报道目前各地的楼市都有回暖势头,您是否同意这种观点?您认为金九银十的到来会对海南的房价产生什么影响?

秦陈虹:楼市购买的暗涌一直在,通胀和资金不安全感、以及实业的运营压力、股市贷市的低迷、无法把钱弄到国外的小老百姓,的安全感幸福感就是房子了。所以稍有或是大有回暖,都是正常。但国家限购,生活仍要继续,所以量会平缓价也会平缓,大家都在等。海南谈不上金九银十,只有淡旺季之分啦,养生的刚需客还会出手买房,但量会比较平均。

海南房天下:您认为海南楼市能否再续“金九银十”的神话,同时请您谈一谈对于今年“抢金抢银”抱有的期望值以及应对即将到来的旺季的销售策略?

秦陈虹:这个问题不符合我们的项目现状。九月二十一,由老龄委主办,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中国首届宜居养生与异地养老国际论坛暨华龄天来泉模式研讨会”,我们的俱乐部式养生度假模式会被作为异地养老的先进示范推出。

海南房天下:楼市传统旺季的金秋时节已经来临,购房的刚需们都在等待一个合适的时机出手。对于购房者,在购房时间及房源选择方面,有何指导性的建议?

秦陈虹:养生自住需求为主,投资为辅,不要天天想着房子赚了多少钱,只要想想健康乐活了,人生全是正能量。选房呢,片区成熟、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前提,尽量选大盘,承诺的保障度会好于大多数小盘,后续物业服务也是关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