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长流奥运向前冲 掀起全民冲关热潮

——万人报名 全民观战 现场人气持续高涨

房天下  2012-11-23 15:13

[摘要] 冲关能赢3万现金大奖、丽星邮轮免费游,观战也能拿IPAD2……百万大奖,让市民热情持续高涨,周末两天活动现场总是人头攒动。活动中,激动的加油声、闯关成功的欢呼声、选手掉下水池时的哄笑声不绝于耳,而海南文体频道的男女三大主持,一唱一和的幽默解说,更让现场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

本周,海长流“奥运向前冲”进入第三周。前两周活动中,项目现场人气持续走高,海南文体频道播出节目后同样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一场席卷全海口的“冲关热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

参赛选手、观众热情高涨

超级大奖 海长流现场气氛火爆

冲关能赢3万现金大奖、丽星邮轮免费游,观战也能拿IPAD2……百万大奖,让市民热情持续高涨,周末两天活动现场总是人头攒动。活动中,激动的加油声、闯关成功的欢呼声、选手掉下水池时的哄笑声不绝于耳,而海南文体频道的男女三大主持,一唱一和的幽默解说,更让现场变成一个欢乐的海洋。

第二周活动恰逢新兴节日——“光棍节”,众多活力无限的青春力量加入到了奥运向前冲。海口企业白领、政府公务员、大学生构成了本周的冲关主力。据悉,在个人冲关专场之后,活动主办方还将组织企业团体参与,举办团队专场,形成集体与集体之间的PK热潮,目前已有众多团体报名,很多企业都将此活动视为一次有意义的集体拓展活动。

赛场盛况引观众“围观”

海长流样板房开放第二周

28米宽景阳台 引发人气“滚雪球效应”

与冲关活动同步开启的海长流样板房,在第二周周末迎来了人气新高点。由于上周众多买家看完样板房之后,对海长流独创的“28米阳台”赞叹有加,回去向亲人朋友们主动介绍,于是争睹海长流样板房的“滚雪球效应”持续放大!

据介绍,海长流这种超宽的环形阳台,让户型的每个面都能尽享风景,更给业主提供了大量的全赠送空间。这样的大阳台上,业主可以设计成超长空中泳池、超大环形花园、或者是风景拥簇的瑜伽馆。很多买家看完房子之后当即决定,“只要价格合适,等开盘时一定要抢购一套”。看到市场如潮好评,众多地产界人士都表示,“在这些年的西海岸楼市,海长流这样一个体量、产品创新性的楼盘,也许是所有周边楼盘的最强对手了!”

海长流28米宽景阳台

活动讯息

百万大奖,海口总动员

海长流“奥运向前冲”正式开赛

致电6618 9999,或登录新浪官方微博 @盛 长流

活动时间: 11月3日-12月23日逢周末,上午10:00-12:00和下午15:00-18:00

活动地点:滨海大道新国际会展中心西南侧“海长流”售楼中心旁(长滨四路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