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有话对海口市长说:住房物价等成建议热点

南 海 网   2013-04-03 09:32

[摘要] 三月底,南海网推出专题“有话想对海口市长说”,在海口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倪强履新之际,向广大市民开贴纳谏,此举受到广大市民网民的欢迎。截至4月1日下午,专题收到近50条建议,住房、物价、环境卫生、交通成为市民反映问题的四大焦点。

专题“有话想对海口市长说”,在海口市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倪强履新之际,向广大市民开贴纳谏,此举受到广大市民网民的欢迎。专题收到近50条建议,住房、物价、环境卫生、交通成为市民反映问题的四大焦点。

住房:保障房进展缓慢商品房交房延期

住房方面网友反映的问题有:开发商交房日期延后,请求政府帮助解决;已抽取廉租房房号迟迟未能入住,也未收到租房补助款;教师保障房项目进展缓慢等。

物价:网友请求市长治理“高物价”

网友“晒网西门人”在南海网阳光岛社区发帖说:“海口物价飞涨得很离谱,市政府对这方面应引起足够重视,整体物价水平比广州,深圳等地还髙,而工资则比人家低多了。这种地方怎么能宜居宜乐呢?从领导到媒体,对物价管理引导比较缺位,应对决策无力,措施落实不了,平价菜店,阳光早歺、择校费、……虽然讲了但做不到,现在新一轮恶性涨价风在饮食服务行业,教育培训等行业尤为严重,不知道市政当局是否拿得出好的引导,治理办法?”

环境卫生:网友请市长解决鸭尾溪污染等问题

网友“zheng3369”发帖说:“请市长着力解决海口鸭尾溪严重污染问题,河流发臭,死鱼不时飘在河面,臭风习习,臭气熏天,希望您治理好,解决掉严重河流污染问题,这是海甸岛10万人民的呼声。”

网友“baiyi”发帖说:“红城湖是除东湖以外海口市最美的一颗明珠,在此请市长同志给予认真关注,使其不再总是纸上的规划,兑现政府曾经的诺言、实现人民长久的期待!”

交通:网友望公交司机增强服务意识

网友“过期妹妹樱桃”发帖说:“海口公交司机的服务意识太差了,如果市民出行公交的话,路上的车会少。空气污染会减轻,也可以减少公共场所的车位建设。可是公交车虽然变漂亮了,司机服务态度却很差,不停站,甩客,对乘客骂骂咧咧。不承载老人的现象常有,打投诉电话也是敷衍了事,没有处理的回复。建议市政府,有工作人员时常的暗访一下。树立城市新形象,把海口公交这张名片打造好。”

除了市区公共交通,网友“游客”还建议省级长途汽车也要增强服务意识,因为省际汽车“代表的是海南的形象,它的服务好坏关系到国际旅游岛的声誉。”

除了上述四大方面,网友还反映了城市建设、医疗、教育、社会保障等方面的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