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快乐运动就在家门口——恒大御景湾健身中心盛大开放

房天下   2013-04-25 16:04

[摘要]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生命健康,也让生活精致。超负荷的现代生活压力使人人面临亚健康。于是,忙碌的工作之余,除了去咖啡馆,健身中心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拥有健身休闲场所,也已逐渐成为衡量人居环境舒适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让生命健康,也让生活精致。超负荷的现代生活压力使人人面临亚健康。于是,忙碌的工作之余,除了去咖啡馆,健身中心也是不错的选择。而拥有健身休闲场所,也已逐渐成为衡量人居环境舒适与否的一个重要标准。

恒大御景湾深谙现代人居诉求,秉承“生态社区,健康生活”的筑家理念,在打造优质居住环境的同时,更注重创造健康的生活方式,项目精心打造600余平米健身中心,于4月13日盛大开放,前来参观品鉴的客户络绎不绝,更对现场的装修配置和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健身中心位于海口西海岸盈滨半岛旅游度假区二环路恒大御景湾豪华会所二楼,以“乐活与休闲”为主题,凭借尊贵的品质和完善的配置,打造了区域高端健身俱乐部标杆,为恒大业主提供最便捷舒适的健身环境。600多平米的宽敞舒适空间,装修华丽气派,配置先进齐全,不仅配置有动感单车、综合训练器、登山机、跑步机等上百件健身设施,还设有淋浴房、桑拿房等设备。最重要的是,中心引进了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以国际化的服务水准礼遇会员,采用以住户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会员制管理模式,集合数十名资深教练配置,常年开设瑜珈、健身球操等丰富多彩的国际流行课程,并为每一位会员悉心提供健身咨询、运动健身、私人教练等专业化的服务指导。今后的恒大御景湾健身中心,将成为恒大业主的健康生活加油站。

恒大御景湾始终信奉给业主不仅是看得见的荣耀,更重要的是能够给业主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恒大地产作为有口皆碑的“民生地产”,一直以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性价比,致力于从生活的各个方面为业主们提供高质量的生活享受,在为业主考虑每一处细节时,都把给尊贵、健康、关怀、体贴作为献给业主的首要任务。生活在恒大御景湾,意味着轻松享受国际奢适配套,不仅可尊享双湾伴海的自然风光,玩赏十万方欧式亲水园林景观……最重要的是,还能在家门口享受多元运动配套。除了600平米的私属健身中心,恒大御景湾还专门为业主配备了四季游泳池、桌球室、篮球场等多项运动、休闲项目,让业主在家门口尽情挥汗,畅享健康生活的同时,更营造了社区和谐健康的生活氛围。

恒大御景湾作为滨海养生度假社区,优享城市环境与生态资源,构筑了一座居住休闲新城,营造海口后花园式的舒适生活圈,将引领海南西部全新居住风尚。

看房专车:海口美源日月城综合楼至恒大御景湾

周一至周日8:00、14:00发车

恒大御景湾热线:0898-31639999

延伸阅读:

海长流空中花园叠墅引追捧 超高性价比掀成交热潮

雅居乐21典 清水湾巨资打造海上艺术盛宴

蓝城印象价值解构(五)——600米最适合您的海居梦想

是的,戴斯来了!——全球知名品牌戴斯酒店落地西海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