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政调控下 帝景海岸缘何持续溢价?

房天下  2013-05-31 11:00

[摘要] 今年新春过后,开年第一调的2013房产新政出台——时任总理温家宝在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提出包括“严格执行限购”、“扩大房产税试点”等在内的房地产新国五条。仅一周后,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今年新春过后,开年调的2013房产新政出台——时任总理温家宝在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时,提出包括“严格执行限购”、“扩大房产税试点”等在内的房地产新国五条。仅一周后,新国五条细则出台。

帝景海岸(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11937

接连出台的2013房产新政被媒体解读为降温房价上涨预期。尤其是其中的个人卖房征收20%税费,更是一记重磅入水,在房市掀起了激烈的讨论和争议。随后的三个月中,各地媒体和专家陆续猜测和解读新政的执行时间,各地楼市也是一片唱衰,放满了上涨的步伐。同为几大房产关注中心的海口楼市,也是几家欢喜几家忧

在海南,每年的5月至10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众多楼盘也是紧缩推广,很默契的规避这个淡季。而今年的海口楼市却一反常规,在新政策影响下,投资性购买受到打压,而刚需客户却出现了大规模的聚集。整个五月,海南楼市继前两周成交量的企稳回升,第三周又继续上涨。22.88%的环比上涨量表明“红五月”楼市正红,而第四周14.02%的价格上涨,更加确定了这个淡季不太淡。

五一小长假的奇迹

在过去的这个五一小长假,海口许多楼盘都没有做相对应的促销活动来拉动销售,都在静观新政调控后的个小长假的新动向。地处海口最北端的生态居住区海甸岛,与海口城市综合体美丽沙一路之隔的帝景海岸,在这短短三天内创造了一个令业内讶异不已的奇迹,每天营销中心络绎不绝的看房人和18套的销售业绩,都让帝景海岸成为这个小长假的明星楼盘。

发现日均一套的秘密

从三月开盘当天销售17套,到五一三天劲销18套,再到今天平均每天一套的出货量,帝景海岸一直上演着海甸岛乃至海口楼市的传奇故事。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了帝景海岸的持续热销状态呢,从购房者口中,我们便可窥见其中的秘密。

从山西来海口工作5年的武先生告诉我们,正是看中了帝景海岸与美丽沙的未来联动价值和超级城市综合体的完美配套,才促使他前来考察。在考察的过程中,愈加觉得帝景海岸是定居海口的观海大宅。除了离海500米的距离和颇具现代感的波浪型建筑立面让他觉得很有吸引力,海甸岛生态的居住氛围和相关配套也让将来的生活没有后顾之忧。超大面积的水景园林和原生态温泉,以及具有地中海风情的非毛坯户型,更是让武先生和太太欣喜不已,加之帝景海岸独具特色的“100%爱心”物业服务体系,让他坚决的选择了在此地安家。

目前帝景海岸正在主推96㎡地中海风情户型,优雅浪漫的精致空间,值得准备置业海口的你去体验一番别具情致的异域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