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大强国进驻中国南海 澄迈大地轰然崛起欧洲小镇

房天下   2013-06-19 16:43

[摘要] 澄迈虽是中国长寿之乡,但这个县城的气质恬静温婉,少有轰动的大新闻。然而,2012年,澄迈的发展史上,或许要为“欧洲”记上一笔。欧洲风情镇正挥臂呐喊着:欧洲来了!主题公园式地产来了!

澄迈虽是中国长寿之乡,但这个县城的气质恬静温婉,少有轰动的大新闻。然而,2012年,澄迈的发展史上,或许要为“欧洲”记上一笔。欧洲风情镇正挥臂呐喊着:欧洲来了!主题公园式地产来了!

欧洲城邦(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购房热线:400-890-0000 16677

 海南十二五规划重点项目

在澄迈,看欧洲——这是欧洲风情镇的目标。在澄迈县旅游火热发展的今天,好盘辈出,但作为“主题公园式地产”,欧洲风情镇正被众多目光聚焦。澄迈县大丰镇是亟待开发的,起伏有致的地貌,绿意无边,更能诠释人与自然共生的和谐之美。

欧洲城邦项目沙盘 
欧洲城邦项目鸟瞰图

欧洲风情镇一期“西班牙小镇”已开始动工,占地约600亩,预计在3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他四个欧洲国家的风情小镇、五国文化街、度假酒店、精品公寓等建筑,也将展开序幕。

五大风情小镇 融汇五国文化

走访欧洲五国,汲取“最欧洲”的文化,成为欧洲风情镇项目团队的重要工作。英国,绅士名媛有自己的社会舞台,优雅百年;法国,埃菲尔铁塔下几乎每天都有浪漫的爱情故事发生,仰望埃菲尔铁塔,即是仰望幸福;德国,自由辉煌的历史,让人心潮澎湃,坚定内心;西班牙,热情奔放的民族,更有高迪建筑,让奇幻美妙自砖瓦间盛开;意大利,文艺化更理想化,真正能偷得“浮生半日闲”国度。异国建筑蓝本,就源自五国小镇,在长寿之乡平地而起。

主题公园与欧式农庄 精彩上线

除了风情小镇,三大主题公园——安徒生童话乐园、白鹭主题公园、凡尔纳科幻主题乐园,也尽显自身锋芒。

欧洲城邦项目沙盘 
欧洲城邦项目沙盘

与自然息息相关的欧式主题农庄,或种满薰衣草,或开满郁金香,或有白色的风车吱呀转悠……生活场景每分每秒都在变换,都市里的时尚与繁华更不及这里的田园时光。欧洲来了,身未动,心已游历世界!

延伸阅读:

欧洲城邦:千年征服海峡梦 跨海大桥落脚澄迈的契机

欧洲城邦:实现每个现代都市人内心的"归园田居"梦

欧洲城邦:果岭视角洒脱人生 高尔夫与澄迈亲密接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