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温州松绑限购政策:地产刺激空间很大,地产股将反弹

早报   2013-08-16 11:37

[摘要] 据媒体报道,温州限购政策有所松动,“原本不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士,被允许购买二套房”。对此,东方证券发布实时研报评点出五大启示。

据媒体报道,温州限购政策有所松动,“原本不可以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本地和非本地户籍人士,被允许购买二套房”。对此,东方证券发布实时研报评点出五大启示。

,经济增长与房地产市场景气度将相互影响。

第二,经济若失速,地产仍是最可能的刺激产业之一。

第三,地产可刺激空间很大,如:降低首付门槛,目前首套房30%的首付和二套房60%的首付,均有很大下降空间。

第四,放开限购符合市场化规律,也符合新管理层地产调控思路。

第五,放开限购可能会以地方先行,市场持续低迷的城市或是有相应市场化机制对冲的城市可能先放开限购(目前不大可能全面、纯粹性刺激楼市)。

东方证券称,“无论是温州限购放松,还是地产再融资重启,这不单是事件性利好,更多体现了新管理层新的地产调控思路,这是行业重生的重要条件,是对地产中长期利好。”地产股仍在反弹途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