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海温泉小镇二期再推H1栋 特惠8折抢滩“金九银十”

房天下  2013-09-10 14:29

[摘要] 7月初,后海温泉小镇二期认筹启动,延续一期一季度即热销5.5亿的狂潮,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再度创下销售奇迹:首推G5栋认筹获全国范围热捧后,加推G1栋亦取得不俗成绩。日前,随着9月份房地产销售旺季的到来,后海温泉小镇二期为回馈消费者,并在“金九银十”的大潮中抢夺先机,再次加推H1栋珍品塔楼,并针对……

7月初,后海温泉小镇二期认筹启动,延续一期一季度即热销5.5亿的狂潮,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再度创下销售奇迹:首推G5栋认筹获范围热捧后,加推G1栋亦取得不俗成绩。日前,随着9月份房地产销售旺季的到来,后海温泉小镇二期为回馈消费者,并在“金九银十”的大潮中抢夺先机,再次加推H1栋珍品塔楼,并针对该楼栋特推8折优惠,力度空前。

不同于后海温泉小镇一期主要产品及二期现推出认筹的G5、G1栋板楼,此次特推的H1栋塔楼属后海温泉小镇极稀缺珍品。在兼得社区所有优越配套的基础上,塔式通过利用空间,实现空间价值化,强调公共空间与室内空间的合理过渡,加之赠送空间的合理规划,带来更实用、得房率更高的品质居住,适合对性价比要求更高的家庭。

从户型上来看,延续后海温泉小镇“满足中国普遍家庭度假需求”的理念,H1栋塔楼同样以一房及两房为主,面积为64-86㎡。虽然是中小户型,但其功能却十分丰富——超大尺度观景阳台、超敞亮客厅、挑高飘窗、干湿分离厨卫等不仅能满足度假生活的需要,在室内即能感受清风美景;同时也十分适合日常居家生活,舒适温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