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海南high起来!维密泳装秀国庆全岛首演

——高龙湾1号国庆嘉年华邀你来狂欢

房天下   2013-09-26 16:06

[摘要] 继“海南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引起海南楼口强烈反响后,海南东海岸度假标杆高龙湾1号再度重拳出击,国庆嘉年华狂欢活动即将盛大绽放。

 继“海南区域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引起海南楼口强烈反响后,海南东海岸度假标杆高龙湾1号再度重拳出击,国庆嘉年华狂欢活动即将盛大绽放。为打造海岛前所未有的滨海狂欢盛典,高龙湾1号将携手国际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特邀外籍超模、知名歌手等潮流风尚达人助阵国庆嘉年华活动。届时,高龙湾1号将呈献一场视觉、听觉盛宴,挑战你的激情!

宏图高龙湾1号(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1173

惊呆了!

百名泳装美女性感上演

维密泳装秀将让尖叫声震动全城

维多利亚的秘密是美国的Victoria’sSecret一个风靡全球的品牌。在独特的款式、颜色、设计引领下,已成为全世界女性惊叹的时尚品牌,更成为世界时尚的代名词。维密的每一次表演,都是引起时尚界抗议的视听盛事。国庆期间,维密将空降高龙湾1号,百名泳装美女性感走秀,并围绕泳池边进行激情水枪对战秀。嘉宾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美女走秀,更可参与其中,与名模拍照留影,香艳指数之高,让你尖叫连连。

除了热力四射的维密泳装秀,高龙湾1号国庆嘉年华还有史上最奢华、最疯狂的casino之夜,流动的筹码,美艳而服务周到的兔女郎,将让你犹如亲临拉斯维加斯,体验“赌王”盛宴的精彩刺激。除此之外,史上最神似MJ、 和 的模仿神人亦将在国庆嘉年华现身,届时,你将有穿越时空之感,重温经典。可以想象,此次高龙湾1号狂欢嘉年华,一定会点燃你的激情,让这个国庆high翻天!

亚龙湾之后,还看高隆湾

高龙湾1号度假价值傲视全岛

随着亚龙湾日益开发殆尽,海南将迎来高隆湾时代。高龙湾1号位于比肩美国棕榈滩的世界航天海岸——文昌高隆湾,是该区域度假大盘,前景价值瞩目。高龙湾1号坐拥两大天然湾区,尽揽一线海岸风光,享天然海滨浴场、千米银色沙滩,并紧邻万亩椰林和八门湾红树林两大天然氧吧,时刻呼吸纯净鲜氧;更汇聚了航天主题公园、航天三甲医院、游艇码头、书香小镇、银行、餐饮等市政配套;多个游艇码头环绕,海滩度假、垂钓、SPA水疗服务也将全面成熟!

据悉,高龙湾1号146-194m2一线海景独栋别墅即将登场,拥私家泳池、景观花园、独立车位、下沉式阳光首层等多重超值赠送空间,完美实现150%的超高得房率。海南一线海景别墅动辄千万级别,而高龙湾1号一线海景独栋别墅总价仅相当于三亚公寓价格,超高性价比冠绝全岛,再加上稀缺的海岸资源、成熟的度假资源和领先的空气质量,高龙湾1号将引爆买家置业热潮!

 延伸阅读:

宏图·高龙湾1号示范区盛大开放 多位重量级人物助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海南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